close

 這是2011年聖誕節孩子們的禮物

 

這一台老爺卡車有仔細看寶寶娘BLOG的捧友一定不太陌生,而雖然過去曾經提起過它,但還是希望它可以被單獨記錄一篇文章,因為我大概很難再作第二台車了。XXXD

我必須說這不是我的創作品,這是工坊裡的亞外老師的隨興之作,而我只是撿了個順水便宜有機會一起湊熱鬧的作個一台,再拿來向兩個孩子邀功,不管如何為娘怎樣也是親手生出一台車來孝敬他們,對吧對吧!?而說真的,組合這小車的過程真是複雜,真要我拿來和甚麼甚麼比較,我想它的複雜度是不會輸一件餐桌甚麼的,只是它比較小件,組合起來沒那麼費力,但費神程度可也是很有學問的,不過這是木工初級的寶寶娘個人觀感,高手可能有另外的見解吧!

對這一台車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去找書,如果沒記錯亞外老師有將這一款老爺車的做法圖解公開,只不過還要請大家自己找書看了,就是那一本木工迷的甚麼入門木作課,真的很有興趣的在自己拜請孤狗大神喔!我就不多說甚麼的讓人誤解以為寶寶娘現在賣起書,那就尷尬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