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來的小書圖文。

 

呼,近來產生很多的小書,但是始終抽不出時間寫文章。今天決定一口氣把沒貼的內容和相片都豪邁的貼出來......哼。XD

但是小書裡的張張寫真,我就含蓄的不張貼了,總還是要尊重一下小書主人咩。而咱們家兩隻寶乾爹您可將就一下,這美麗婚紗小本,還是很值得被偷看一眼的。(呵呵,是啦是啦,我自圓其說。)

其實能貼出這一篇文章,我應該比收到這些小書的人還高興, 因為我終於賣力清掉好多自以為是的小書債呀,雖然還有二位大朋友三位小朋友的要趕工......(不管不管,我就是要現在張貼小小慶祝文。灑花跳舞轉圈圈,我也要去放假。)(謎之音:妳不是一直都在放假嗎?= =a)

而不斷改變小書包裝方式 ,是我天性叛逆的慣性。XD


目前,這些小書也都各自去旅行,有跑新竹的,也有去台北的,還有去嘉義的,更有跑台南和去日本的。

由此可見,小書們其實也很忙。^^"


其它的小書債,等我南台灣懇親兼生態小旅行回來再繼續努力了。

YA!YA~我也要出去玩了。^O^


line_heart 36  

當然的,很歡迎大家用悄悄話留下Email訂作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