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めでど!! 


是的,這就是我特地作來要送小寶乾爹搬新家的禮物,作品在這裡亮相的同時,也同步讓在日本的兩寶乾爹一起看到實體禮物了(我們一家子現在正在日本撒野喔!),這可是我的心意,至於好不好看這件事情......就請別殘忍的告訴我了。(我整個就是懦夫呀,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畢竟,這是我第一個用彩繪融合一點色鉛筆的方法自由亂作,成果好壞都別告訴我,總之,我就是這樣厚著臉皮的塞到兩寶乾爹手裡了。(如果他不敢高掛在門外,我就帶著兩個孩子不回台灣了。來人呀!關門放小孩亂跑......XXD)

至於表札是甚麼呢?就是該戶人家的名牌,如果大家有注意看日劇的話,就會發現很多時候會拍到大門旁的小小門牌,那個呢就是這玩意,只是作法各異,但意義相同。

好啦!我不囉嗦了,簡單的貼幾張相片大家用看的就知道這一塊小小門牌得做多少事情了,換句話說大家就知道我是多麼有血有肉的人呀。XXXD

左:要自己切塊大小適中的木頭下來,再修整木頭的形狀和邊緣。

右:開始為木頭上第一層漆打底

 

左:開始底色一層又一層上色和風乾

右:設計圖稿和版面構圖,接著為圖形和文字配色,最後開始上顏色畫畫,最後才落款我是作者。這也是我第一次寫下名字,過去作品都不曾寫過名字,這次遠渡重洋的禮物,為表心意慎重.....一定要親筆寫下。(笑)

 

上保護漆和鎖五金前的最後留影。

 

而重點就是,

兩寶乾爹呀!祝你們幸福快樂捏。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