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個承諾,於是出現滿桌的杯子蛋糕。

 

對於孩子,我十分看重信守承諾這四個字,不因為他們年紀小,不因為他們不懂事,只要說出口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這一直是我和大男人以身作則的一種態度,也是為了讓他們慢慢體會這就是常常聽到的負責。

小寶大人在三四月時突然意識到他的四歲生日會在七月發生,於是每一兩天就會詢問一次"我四歲生日到了嗎?"。焦躁的期待自己長大,期待自己更厲害,重視自己的生日,是小寶大人邁向四歲前夕最明顯的表現。小寶大人甚至還很禮貌的問了我"馬麻我四歲生日可以請小朋友吃蛋糕嗎?",所以,在能力範圍內可以完成的事情,我不忍也不想拒絕。又加上寶寶媽的好朋友蛋糕阿姨知道了這件事後,更豪氣的說"那就來做呀!",有了蛋糕阿姨的巧手相罩,就再來堂寶寶版的週末烘焙課吧!

來杯杯子蛋糕,接著上菜。^O^

 

很專心也很期待蛋糕完成的兩位小朋友

這是蛋糕嗎?什麼時候可以吃呀?是在製作杯子蛋糕過程裡不斷聽到的兩句話。 (笑)

 

終於,好香的杯子蛋糕出爐了。

蛋糕阿姨還特意帶來了可愛的棉花糖,用竹籤一起插在蛋糕上,蛋糕變得非常可愛。

兩位小朋友當然也跟著非常開心,非常開心。 

這次我們派好吃代表小二寶底迪當模特兒。 

 

滿嘴蛋糕的喊著"蛋糕好好吃喔!"

這番開心又滿足的兩兄弟。

謝謝蛋糕阿姨呀!^O^

再一顆一顆蛋糕的包起來,隔天還要讓小寶大人帶去幼兒園,讓小寶大人完成生日分享這件事。

 

忙碌杯子蛋糕的這一天,真是多虧了蛋糕阿姨的肝膽相照,不然手拙的寶寶媽不知道又要一個人烤蛋糕到幾點去了......(鞠躬)

這第二堂的寶寶週末烘焙課,依舊賣座又成功唷!(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