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搭的組合呀,真的只有歡聲雷動。


匆忙了一整個星期,為了孩子,為了討人厭的腸病毒停課七天,忙碌就更是理所當然。


為了找尋日式醬料,難得跑了一趟百貨公司地下街,更難得讓我找到某年深秋在日本大啖的宇治抹茶拿鐵。當然不能錯過它,隨手拿了一整盒,今天下午就應該要找大男人一起來回味那年日本秋天的味道。


湊巧地yamazaki正在麵包出爐,也就順手去拎了幾個熱呼呼的麵包,我想拿來搭配這宇治抹茶拿鐵,應該就是一陣歡聲雷動吧!?又意外發現,山崎麵包竟然有為季節作出栗子口味的麵包,哇!看來今天出這一趟門整個就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渴望嘛!


秋天就該要吃點關於栗子的甚麼,這一點到現在寶寶媽還是好堅持的說,並非只有跑去日本才會出現這個不成文的規定啦!講到這,我又想念起我那在神戶的栗子蒙布朗了,真是好令人懷念的滋味呀。>"<


看來今天是有總結的耶......


「出了門就開始出現一點一點的驚喜,有了驚喜整個心情就變得很歡樂,最開心的是額外還有些不同的收穫可以帶回家。」


這樣想想似乎還是要減少宅在家的頻率才是,應該要為那些會讓人心情歡樂的方法多努力點,這樣才能讓生活和心情UP UP吧?!


恩......那...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