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有誠意的發文,我自己這樣覺得。XD

 

倘若幾年前在大阪小旅行時就發現阿朗基這玩意,我想我現在就不會一付失心瘋的樣子。(BUT,這一切只是我想像......)

這是在9/3午後發生的事情,那一天某位朋友按了個該死的讚,於是我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最新集點活動訊息,就是阿朗基私杯Show,這看了不打緊,而是看了以後我就知道"這一次我死定了",立馬將連結小心翼翼的COPY又貼上,當然是傳給最最厲害又神奇威猛的大男人看,連帶的只敲了一句話"這該死的全家便利商店......",於是我的全家集點計畫正式展開。(真不知道我哪裡的氣魄,有沒有這麼認真,要是小時候唸書都這麼認真我應該已經飛出外太空了。XD)

活動開始的第一波除了杯蓋之外,還可以買兩杯咖啡加購一個盤子,並且可挑款(這一點我真想發匾額給全家,真是賺錢有道不貪財的好人一枚,讚!),想當然有喝咖啡的我首攻咖啡取得盤組優先,這一部份除了全家經常缺貨的狀況之外,倒是很容易完成,喝咖啡就像喝開水一樣,我可以的。(拍拍胸脯)

活動開跑後的第二天,大男人便辛苦抱整套盤組以及花錢買10杯咖啡和盤子的12張點數回家,接下來除了要拼命喝咖啡之外還要努力剩下的18點,而全家集點活動最辛苦的地方一直都不是很難湊足點數這件事情,而是,全家便利商店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會經常缺貨的讓人乘興兌換卻敗興而歸,並且搞得每個人都像偵探一樣的頻頻詢問物流車甚麼時候把貨送到店?甚至有的人還特地騎摩托車尾隨全家便利商店的物流車,更有人直接不睡了的坐鎮全家便利商店等物流車到達,而最慘的是就算你等到了物流車,他的貨還不夠你第一個客人兌換齊全,因為每一家店頂多每天配送一兩組......是的,這就是全家集點的悲慘世界,這一部份我不得不誇獎小七醬,真的豪氣很多。XD

但是,我有提到我家有個神奇又威猛的大男人,所以......總能使命必達,在此只能不斷重複說著"大男人您真是太強大了呀。"以此表示我對這個事件的最大敬意(敬禮)。XXD

接下來改用圖文說明,請笑納。

左圖:只有四個杯款,並不是因為我不愛河童君,據大男人回報是店員在拿取的時候失手掉落在地,於是河童君在大男人的面前正式破裂,只好先帶回其它四位好朋友,下次再去帶河童君回家

右圖:嘿嘿嘿,超可愛的阿朗基點心盤呀。好甲意喔~~~>////<

話說,這種事情都要來張大合照的。

接下來,當然要認真來去親眼瞧瞧阿朗基呀。於是,請出孤狗大神指點迷津,除了這家新竹店之外,其實我還去了台北的南西店,但是因為人太多而作罷跟著進去拍紅眼。

這是新竹店的內部裝潢,這一天是颱風夜,所以非常非常歡樂的"幾乎沒有人",真是好快樂的一天呀。

喏,是不是很可惡的很可愛呀。XD

 

所有的餐盤的是這模樣,還有每一個角色的蛋糕們呀。

 

這一間店的主角好像是壞東西耶,到處都可以看見壞東西,就連廁所(右圖)都是唷。

 

好可愛的蛋糕吧檯,和好可愛的餐巾紙巾,我想大部分的人來到這裡真的只剩下好可愛這三個字了吧。

 

這一次我們帶了兩位大王一起同行,所以答應給他們享用蛋糕,於是左邊的壞東西和右邊的熊貓哥。其實挺好吃的,壞東西很合大男人和小寶大王的胃口;而我呢確比較喜歡熊貓哥的水果清爽,至於小二寶呢?他則是甚麼都說不喜歡。XD

 

我還點了熊貓哥的拿鐵,大男人則是點了河童君的抹茶咖啡。這一部份我到覺得還好,大概近來喝到太多好喝的咖啡,這真的就是可愛可愛而已。

好啦,請看小寶大人期待的樣子。

 

於是,享用開始。

 

很療癒的小店呀,到處都是插畫,讓近來迷戀畫畫的寶寶娘超開心。>////<

插畫加上配色活潑,一整個就很合拍照的胃,於是為娘就跟著開心得不得了。

小子們呀,請珍惜這一份可愛呀。^^!!

雖然,這一杯黑兔妹喜歡的莓果蘇打你們不愛,但可愛的顏色還是讓為娘一陣歡喜。XD

我的熊貓哥拿鐵,被我喝到歪嘴了。^^!

最後一張圖,再讓大家看一眼可愛的阿朗基們。XD

但是,請別責罵寶寶娘呀,人家也是被全家害的呀。(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