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是因為老師利用Line傳來的這則小影片,所以今年的暑假,兩個孩子也正式下水學起了游泳這件事。

從沒想過有一天這孩子會為了想要學游泳而讓老師不得不為他向父母請願,原本只是想等他大一點再和葛格一起學游泳,沒想到怎樣他都不妥協的認為他已經要小班了,就是可以學游泳。好吧!既然他都這麼勇敢了,為娘的也沒甚麼好怕了呀!(菸)

馬上帶著孩子去迪卡儂買裝備,而一拿到新蛙鏡的孩子,開心得很。

於是,兩兄弟的暑期泳課就這樣正式展開。

上課中,大男人抽空去看了一次孩子們,也才順手用手機拍了這些相片回家。

果不其然,和預期的很類似,剛升上小班的小朋友只要肯閉氣下水撿東西就很棒了,重點應該是放在不怕水這件事情,至於怎麼游泳打水前進這樣的事情,可能還要等來年的暑期課程才有辦法繼續延續吧!而剛上大班的葛格,就已經看到教練帶著他又閉氣又踢水的前進轉圈圈了,真是好努力的讓人鼻酸。(沒辦法,我說過了當媽的哭點真的不太正常。)

看這小子很享受的泡在水裡,真是很開心。

每天回家都告訴我,游泳真的很好玩。(明明就看他在泡水而已呀)

也罷,肯享受當下就很棒,別長大了還我說是我逼他學游泳就好。到是這幾天看到這新學期連絡本前面的自我介紹,這小子也把最喜歡的事情改變成"游泳和潛水",可見暑期的游泳課程對他影響有多深。

倒是小寶葛格,真的有被他感動吶。

因為他曾經一度排斥抗拒,覺得掉到水裡很可怕,但看到底迪去上課很開心的模樣,他也勇敢的告訴我,他想去上游泳課,所以看到葛格努力打水,努力憋氣,努力划著往前,總是不太能控制的鼻酸。

真的很謝謝他的不放棄,願意一試再試。在很多人來說,這樣的事情很簡單,但對個性比較害羞,甚至比較沒有自信心的人來說,這樣的願意就顯得不容易了,很開心小寶葛格願意跨過心裡的害怕,願意正面的一試再試,甚至最後還會回家告訴我,今天我敢閉氣了,今天我敢把頭放到水裡面了,今天我終於可以游出去了。就算慢了一點又如何,至少他願意跨出這一步呀!

孩子呀,這樣就很棒很棒了。(抱)

這小小努力的身影,就是讓人鼻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