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真的是我還住台北期間最喜歡的台北後花園,這兒的孩時回憶很多很多呀。

 

短程的行程裡,到陽明山走走透氣也是我們很愛的行程之一,尤其是在擎天崗有牛糞陪伴的看星星。

還記得青春無敵的年代裡,只要心情煩悶想透氣就會理直氣壯的往陽明山跑,只要三五好友相約出去玩,就會決定去陽明山奔跑,只要想約會又不知道去哪裡,也是往陽明山跑,就連已經跑到外縣市讀書,還約同學熱血騎了快四個小時的摩托車,一起往陽明山跑,然而現在當了媽,當然也要繼續往陽明山跑,還有孩子陪著跑呢!^^

這一天我們還到擎天崗,因為天色還早,又不想跟著大排長龍進擎天崗的停車場,所以我們停到冷水坑,在拎著兩隻小子一路野餐一路走上擎天崗,很好玩的是我們還臨時決定的把可愛明鈺老師也帶出場,就一起去爬山囉!只是人老體胖,這一次爬起山來,還真是氣喘吁吁,老身微恙呀,再不改進真有可能還等不到孩子們長大就OOXX,真該好好努力呀。

這是爬山途中的山路,一直以來都由絹絲瀑布往擎天崗方向走,這一條步道還是我第一次走呢。

兩小子很爭氣呀,除了幾乎就要到達擎天崗的一小段路有把拔出手相助之外,兩小也認份的用兩條小小腿走完全程,我們家的長途旅行真是越來越有希望執行了呢!(充滿信心)

在擎天崗找了個好位置,鋪下野餐座墊,才一坐下就看到這番美麗。這一陣子的工作壓力,在一大片天空下也顯得微不足道起來,這人生呀,真的要給自己安排這麼多工作嗎?真的要這樣為了生活如此用力折腰嗎?有時候,我真的也不懂......

就靜靜享受眼前的天空吧!

坐下後馬上開動狂嗑點心的兩位小朋友,在完食後也開始玩耍。很少拍夜景的媽,就只能一切碰運氣的拍下這幾張相片,但拍著拍著還真是好玩,原來按不下快門的感覺是這樣艱難,卻也在按不下又按得下之間找到一點點角度上的平衡感,總算也拍出了幾張相片,這一夜的星空很美,讓我更懷念起多年前在苗栗仙山上面看到的銀河,好想再看一次銀河呀。而這樣的畫面也會讓我想起拍攝幾米繪本的電影"星空",雖然是繪本又是電影裡,但我還真是很想遇見滿滿滿的滿天星斗......

兩孩子擺起POSE拍照,看不到臉的肢體照片,他們反而願意讓娘拍攝了。

可愛的明鈺老師也一起玩耍。

大男人也想在月光下表現他的魄力 XD

還有他在月光下的男人式擁抱

我們還嘗試拍攝轉動手機亮光寫字的畫面,但實在很失敗。(唉,要再多研究練習怎麼拍呀!)

非常勉強的光線

最後索性追玩起來了。

 

寫在最後,有明鈺老師一起來玩耍的感覺真好,因為小孩都自動黏到她身上去了呀!

哇哈哈哈哈~~~XXD

 

這一天謝謝妳了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