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大人的第一次直排輪

 

直排輪是光復幼兒園中班以後的必修課,就在小班升中班的暑假,小寶大人不斷地告訴我「馬麻,我好想上直排輪,我可以先上直排輪嗎?」,接著便讓小寶大人自己在游泳和直排輪當中做選擇,而毫不遲疑地,他堅定的只要直排輪,於是這直排輪課就此展開。 

也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只知道我喜歡孩子們多到戶外奔跑曬太陽,如果玩音樂和踢足球,我可能會幫孩子選擇踢足球,並非音樂不美好,而是這樣的小小孩似乎就該多曬太陽的活動筋骨,才能多多發展他們的肌耐力,肌力好了體力就會好,才有本錢多玩其他的活動。 

總之,吃好、睡好、多跑跑再加上每天笑嘻嘻,我想就是他們這時期最重要的大事呀。

大男人跟在小寶大人的後面,還告訴我他看著孩子拖著自己的器材,有種他真的越來越大的感傷。

小寶大人上課的第一天,四位同學一起。

開始練習草地走路和平衡。

練習平衡正是學習如何讓自己的身體彼此協調的重要一課

第一天,馬麻派大男人去跟著,接下來的每一次,就要讓小寶大人自己面對課程。

我的小寶大人呀,請這樣加油下去唷!: )

馬麻看到你很努力的樣子,很感動你開始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著,請千萬記得這樣的熱情和初衷,辛苦就絕對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