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胡迪生病了,我記得你們這樣跟我說。

 

於是就看你們兩兄弟忙著搬出一堆東西,也試著學著幫你們看病的醫生阿伯的診療動作,一一的對胡迪忙碌了起來。

嗶嗶耳朵,聽聽肚子,摸摸頭,當然還有張開大嘴的"阿"看喉嚨,身為你們的媽媽,當然會被你們這樣的想像力所逗樂,因為看著你們玩耍,工作忙碌又辛苦的一天,似乎也會被療癒著,即便常還有好多沒完成的家事要做,還是依舊療癒著。

真是謝謝你們呀,我好愛你們超乎邏輯的想像力,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忍不住地揚起嘴角發笑。真的。:D

你們說,胡迪發燒了。

要先聽聽心跳有沒有跳?

還要把他壓一壓......XXD

再讓他吃壽司,給他營養。

還要從肚子打針,他才會好得快一點。

最後巴斯也病了,要先看是甚麼病菌。= =a


 

而最可愛的是,要你穿上保暖的衛生褲。

卻聽你開心的告訴我,馬麻我現在變成酷冰俠了喔!

(哈哈哈哈,你為什麼這麼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