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露營的小寶大人,連在學校畫畫都只畫了山。

 

於是,第二露快速成行,就在寶寶娘的工作計畫一送出門後的第三天,馬上遞出假單,頭也不回的離家去露營。

但因為連續兩個多月來天天忙碌加班的工作,卻更揚起莫名堅持,即使在山上也一定要讓孩子們體會甚麼叫做媽媽的味道,所以出發前一晚,還是一邊渡咕一邊滷上一鍋紅燒牛肉,這正是瘋癲寶寶娘自以為是的媽媽精神,請不要隨便學習,實在沒這個必要呀。

第二露的營地,完全靠大男人自己處理,又因為聽到是花園,本來就愛賞花捻草的寶寶娘更完全雙手雙腳的好呀好呀,真的只要給我一顆大樹和一朵小花我就很開心了......寶寶娘的重點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不要很熱,不要很熱,不要很熱......夠明確了吧!就真的很怕熱咩......而至於很多人會提到的"蟲"這件事情,我想只要別咬我,我也都還好囉。

所以,請蟲蟲們注意,別咬我。謝謝。

天氣很完美的出發路上

馬上擺上一桌,自動野餐起來的兩小子。小孩真是一種到哪都在吃的動物呀!

同步欣賞的節目正是"大男人努力搭帳篷。"

於是,大男人花了一下午搭建了這兩個帳篷。(這照片是隔天早晨拍的,搭設完帳棚的當天其實已經天黑了。)而至於說好不叫我出手幫忙要讓我徹底在旁邊悠閒當貴婦的這件事情,終究還沒能實現,這......根本跟想的不一樣,我們家的帳篷杆子好多,真是好忙。

一搭完帳,快手快腳的料理食物,先餵飽孩子們再說。

 

這一碗牛肉麵可是第一次用壓力鍋變出來的料理呀!吃飽後的兩小子馬上一人一顆蘋果啃食,大男人一臉疲相,是的,這一天大男人真的辛苦了,很不輕鬆的第二露,沒有達人在身邊,只有兩本帳篷用的說明書,就這樣在妻小面前賣力著,認真打破文人做不來苦差事的模樣,雖然一家子的肉雞還沒變成放山雞,倒也漸漸曬成黝黑的肉雞樣,總有一天一定也能變成古銅色的放山雞呀!(握)

帳篷入了夜,就有好美的光景。

沒人可以幫忙的這一天,我還悄悄見到大男人臉上閃過的一抹驕傲呢!

隔一天的清晨,起了個大早,五點半就起了床。

實在是因為隔壁鄰居清晨五點多便又開始忙碌架設前一夜未架設完的帳篷,前一夜的他們還是近深夜12點才抵達營區,最要命的是他們便馬不停蹄的開始紮營,當然可以理解不紮營他們也沒得睡,但是凌晨時分搬動任何物品,再怎麼輕敲營釘,再怎麼壓低音量吼著小孩,在這樣寧靜的山裡每一個聲響都顯得格外大聲,更別提他們就這樣一路忙碌到凌晨兩點鐘,還非常早起的在五點開始繼續忙碌。

想當然的,睡覺這件事情只好兩手一攤的放棄。也因為睡眠嚴重不足,於是可怕的偏頭痛便馬上趁縫發作,於是很美麗的清晨看來也格外的刺眼,以為剛忙碌完工作的露營最是輕鬆又快樂,卻變成慘澹的難受著,難道開新帳沒遇到下雨就要遇到可怕的鄰居嗎?如果真是這樣,我寧願遇到下雨呀!起碼,吵鬧我的是不可抗拒的雨聲,而不是那種不道德的噪音呀。>"<

無法再入睡的我和小寶大人,於是放棄待在帳篷裡,決定殺出自己的一條路,就到處在營地裡逛逛吧!

這裡是六號花園的大門

似乎經過刻意設計的庭園

一進營區就看到的棧板營位區,可以容納兩家人一起露營。

(正在積極尋求一同露營的夥伴喔!)

這是前往餐廳區的花園小道

會走到這是因為我們剛到六號花園時,直覺的往已經預定的H營位前進,只是萬萬沒想到我們特地預定的營位已經搭設好一頂帳篷了。

ㄟ......坦白說,那瞬間我很驚訝!因為大家都說六號花園很好,是五星級的營地,也有專人管理,只是沒想到我們的營地就在我們還沒抵達前就被分配給其它露客,前往餐廳詢問狀況,管理者也只是請我們在他們剩下的兩個營地做選擇,一個就是停了六台休旅車的停車區,一個是後來聽說已經被預定到明年二月的棧板I區,我們其實不太懂這些,只是單純的不想到停車場搭帳篷而選擇了棧板區。或許要說是誤打誤撞而變成六號花園的明星營位,但我們其實還是喜歡最開始在網路就選定好的營位,畢竟那裡不會有鄰居,就不會發生凌晨搭帳篷敲釘事件,也不會造成寶寶娘的偏頭痛發作,更不會有後面回到家連睡一天一夜的狀況發生。

縱使頭痛劇烈,孩子的肚子還是不能不顧,馬上烤幾片吐司給孩子們當早餐。

料理早餐時,這隻橘色飛蛾就一直停留在帳篷內,不知道它是不是也睡著了?

沒一會的工夫,孩子們就撿來了兩個小禮物給我-->櫟子和楓果。對於頭痛的人來說,看到喜歡的東西會因為歡喜而心情愉快,劇痛的感受便能稍稍壓制。

很愛抓蟲的大男人,正在和前一天辛苦奮戰搭設的帳篷奮戰,戰甚麼呢?戰怎麼拆呀!好不容易搭起來的,啟是好容易就拆得掉?@@!

在營地裡還有甚麼事情發生呢?嗯,小二寶開始拿起相機追著蜘蛛拍照。

小寶大人看到紫色的花都覺得它們應該是牽牛花的一種。但正解是銀絨牡丹。

而迷戀種子的寶寶娘,還是搞不清楚這是甚麼種子。

坦白說,我越來越體會到自己住男生宿舍的好處了。

就看這一老兩小的,賣力看著地上尋著草地裡的縫縫,因為為娘的擺明愛死種子這玩意,所以,一顆一顆的石櫟,還真讓他們一顆一顆的找出來。邊找還邊歡呼的吶喊"媽咪看到這些一定會超開心。",明明我就在旁邊看著你們找櫟子呀,這不是要我愛死你們嗎?(緊抱)

謝謝你!我好愛呀。

我上輩子一定跟松鼠有點關係,要不然就是龍貓那玩意。@@

看看大家多認真的為我努力著呀。

真心愛死手上的小玩意呀。

我已經盡力拍了,樹很高,這是台灣原生種的石槲櫟,為了這些種子,我可是認真做了很多功課呢。^^! 

逛完營地撿完櫟子,大男人持續忙碌著收帳這件事情,我們呢?收到沒得收了之後,兩小子反而輪流玩起仆街遊戲,還要我為他們拍照留念。這......真是很有趣呀!

小的仆街完畢換大的,看來他們也在練核心肌群,會不會還沒上小學就練出人魚線呢?

 

辛苦的收完帳,我們立馬下山到北角吊橋的北角24冰淇淋店。

天氣熱的很不像話,這真的是秋天嗎???

佩服這位仁兄,真的很熱的中午還有辦法這樣頂著大太陽釣魚,我怎樣也練不出這樣的毅力呀!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呀,上一次來這我只肯待在吊橋的另一邊,因為實在熱死人,當時真的不想被蒸發呀!

孩子們都是第二次過來了,一個馬上喀起冰淇淋,一個馬上拍照留念。

吃冰的同時,會有這隻兔子在腳邊跳呀跳的散步著。

這應該是北角24的鎮店之兔吧。@@!

吃完冰了,就變成這付模樣。

到底是開心不開心呀?為什麼身為你們的公主我一點都分辨不出來呢!=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