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小二寶,其實是因為頭上撞了一個包,所以綁起一搓頭髮以便冰敷。

這小孩很扭,這樣的照片,只有老師拍得到,所以上班中的寶寶娘,只好請老師幫忙拍下這樣的相片,正常來說,我們是很難讓充滿男孩氣概的小二寶有如此萌樣展現的。(嘆)

話說,前兩天我們和朋友一起到苗栗泰安露營。

這孩子因為很愛吃玉米,又因為是臨時動議的露營行程,只好買些簡易食材煮個小火鍋就可以好好溫飽一餐,而這兩位小朋友,當晚果然啃著玉米開心著,尤其是超級玉米控的小二寶,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晚餐時間鄰帳的阿姨特地料理了好好吃的荷蘭鍋海鮮燉飯,還端了過來請我們一家享用,坦白說那真是一看就知道專業又好吃的燉飯,連歪嘴小寶大人都馬上吃一碗,還嚷著好好吃好好吃,馬上逗得阿姨好開心,直說下一次露營時一定要再煮海鮮燉飯給小寶大人吃。

就在此時......

小二寶王子冷不防地冒出一句話:「可是我一口都沒有吃耶。」坦白說,為娘的真的有替他捏一把冷汗的感覺,正常來說我應該要趕緊衝過去摀住他的嘴,不要再讓他闖禍。

阿姨馬上問:「為什麼你沒有吃?」旁邊已經一陣鼓譟惹得不少人大笑,因為阿姨還是第一次被人嗆聲不吃海鮮燉飯。XXXD

小二寶:「因為我沒有吃呀!」繼續好天真的模樣,殊不知他娘已經冷汗直流。

阿姨說:「不行,你一定要吃一口,阿姨的燉飯是阿姨的招牌菜,怎樣今天也要讓你吃一口。這樣好了,你只要吃一口,阿姨有爆米花可以給你喔!」阿姨果然是厲害的媽媽角色,馬上端出小孩們的天菜。

小二寶馬上說:「你怎麼會有爆米花?」

阿姨說:「你先吃一口,我馬上變出爆米花給你看。」

很認真看著阿姨的小二寶想了想:「只要一口,就有爆米花嗎?」

阿姨毫不猶豫的說:「是!只要一口我等一下帶你去找爆米花。」

接著,路過的TACOMA叔叔又說:「怎麼會沒有爆米花?因為我就是爆米花呀。」

只見小二寶毫不猶豫的馬上脫口而出說:「你騙人!你又沒有脆脆的。」就看TACOMA叔叔一陣傻眼的看著小二寶......而阿姨就是一整個笑翻了呀。

 

為娘的也才領教了自己家小二寶的機靈和幽默,猜想以後大概也有的跟他鬥嘴了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