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年生日蛋糕竟然出現了大名鼎鼎的寶寶版變形金剛POLI大。 

這真的要很感謝小叔小嬸一家,他們特地訂作來的藝術蛋糕,真的很吸睛,小孩們更是因為POLI大的出現,瘋狂躁動了起來。

非常難得的可以和稍大小二寶一週的小堂哥一起過生日,也讓三位小男孩整個歡樂上了天,平時就愛黏在一起玩,生日也可以一起過,一起收到禮物,一起討論POLI大的蛋糕要怎麼吃,一起比較誰的玩具厲害,這也是單純的小男孩世界呀!

看到POLI大蛋糕出現,小孩們都離不開這顆蛋糕,似乎蛋糕也可以變形站起來。= =!!!

也很感謝哥哥嫂嫂約大家聚會,難得的我們家的慶生會也有這般熱鬧。

齊唱生日快樂歌

祝小二寶生日快樂^^

真的樂不可支,小二寶根本就是笑到合不攏嘴。俗稱的幸福到爆......XD

一起切蛋糕

當然POLI大會怎麼被分解,也絕對是小男孩們的討論重點。

我要車頂燈,我要車頭燈......POLI大也是會有這一天的。

真的很開心的小二寶。

接著,領生日禮物。

(還是要感謝小叔小嬸,很後來我才知道這次生日禮物背後實質贊助的金主是小叔,真的真的很謝謝。)

連不肯拍照的小二寶,都爽快的拍起照來,也難怪他會興奮到睡不著。= =!!

還有小寶的禮物,這真是一個小孩生日,兩個小孩同樂呀!

事後問了小寶,你知道你為什麼也有一個禮物嗎?

他說:我知道呀,因為我拼了命的許願呀!

這......好吧!算了,為娘就不戳破這美麗的想像吧。

接著卯起來吃蛋糕,因為吃完蛋糕就可以拆禮物了。

一口又一口......

很開心的一次生日聚會呀!

很謝謝小叔小嬸為生日會的奔忙

接著,進入拆禮物模式。

挖!真的滿足了兩兄弟的心願。

出現了小二寶一直期待的大黃蜂,還有小寶想要的科博文好朋友。

 

只是......小男生的世界,真的都是這些硬梆梆的東西嗎?!為娘的我,還是不懂呀。

animal_l 13

小二寶四歲趴 趴兔

是的,在新竹還是有一場我們家的四歲趴。

 

這一次我們還邀請了蛋糕阿姨一起參予,於是,烤了個法式鹹派,也來鍋荷蘭鍋炊飯料理,還有婆婆特地為我們寄來的愛心大閘蟹,加上蛋糕阿姨烤來的溶漿巧克力蛋糕,又是好開心的一頓飯。美其名是孩子的慶生趴,其實還是滿足了娘可以和蛋糕阿姨盡情聊天的心願,這一天還要謝謝蛋糕阿姨給底迪帶來個要當一輩子好朋友的生日禮物。^^!

而重點是竟然也有我的!這真是非常意外的驚喜呀,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重點已經快離開小二寶了啦!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呀。)

undefined 

就是照片中的便當盒,也因為這個便當盒,寶寶娘也認真開始為自己帶便當。(握)

而這天的夜裡,還瘋狂的進入烤蛋糕模式,因為一樣的四歲那一年,小寶葛格也有到學校分享,那當時就跟底迪說好等他也四歲生日時,也會烤蛋糕讓他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這是一個和孩子的約定,所以為娘的一定說到做到。

雖然累到快爆肝,但我真不想對孩子失信呀!

bear 23  

小二寶四歲趴 趴水

照慣例孩子們生日的這一天,我們家還是會小小的慶祝一下。

只是今年小小不一樣的是我們外出慶祝了。

決定就到原燒熱鬧一下吧,只是這一天的小二寶異常的想睡覺,吃沒幾樣東西就趴在椅子上睡著了,還一路睡到送上蛋糕,店裡的大哥哥大姐姐還是在他迷糊中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只看他一臉驚訝一臉恍神的樣子,十分有趣,只是太想睡覺的小二寶,完全不領情拍照這件事情,所以在有限制的狀況下,草草拍了一兩張相片,就不免強他了吧!

最後,玩起大姐姐送底迪玩的連連看。

至於那小小的迷你生日蛋糕呢?就有勞小寶大人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