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上一次來,一切都還沒完工呢。: )

 

難得又來宜蘭玩耍,說甚麼也要來看看幾米公園,這樣才對得起"米粉"的稱號呀!

因為幾米是宜蘭人,所以設置了這些能夠美化自己家鄉的藝術裝置,真是讓人心情很好,或許又因為幾米的名氣很大,因此不管平日假日為了這些藝術裝置特地而來的人自然更多,但這樣美麗的事物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是自然的呀。

車站的正對面就有台飛天火車,想當然的非常吸引目光,孩子們還好奇的問我,馬麻那可以上去坐嗎?是呀,如果可以馬麻也好想上去能飛的火車呀。

這樣的設計就是讓人充滿想像

我們的心中也都有一列飛天火車吧?!

 

這附近不遠的地方有一家只賣檸檬愛玉的老店,一位賣了30年檸檬愛玉的婆婆,我們也特地來捧場。

 

問了婆婆可以拍照嗎?婆婆說她老了變很醜,但是婆婆呀,其實那執著作好一件事情的笑容才是最美的喔!婆婆的檸檬愛玉有多加一顆金桔,所以和一般認知的檸檬愛玉稍稍不同,多了一股香氣,我和大男人特別喜歡這樣純樸的古早味。

買完檸檬愛玉回到幾米公園,猜想這裡的規畫是和台鐵合作吧?!所以還保留許多台鐵宿舍的舊門櫺,也還看得到一些宿舍編號,特別喜歡這樣的歲月痕跡,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呀。

終於開始進入幾米公園的世界,小二寶看見大包包說:馬麻有很大的包包耶。

那我可以拿嗎?(請拿吧,如果能拿得起來,我也很想帶它回家呀。)

到處都是飛上天空的行李箱,完全的幾米世界呀。

馬麻你看,又有皮箱飛上天了。

你幫我拿這一咖好嗎?(不行喔,媽咪沒這個膽喔。)

巴比幫我長高高拿超級大包包呀。

好美的牆上公車

星期五的早上,已經一波波的人潮出現。

向左走向右走的場景

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兩位代表性人物

商量了好久的一張合照

長大的孩子,總是充滿自己的想法。

微笑的魚系列出現,

 

藉此機會謝謝曾經的一個人。

因為你,

我才認識微笑的魚。

因為微笑的魚,

我才認識了幾米。

因為幾米,神秘的心中小世界,

才開始真正解放。

此行唯二兩張的合照,謝謝你們。: )

更謝謝大男人,拿走行李牽著孩子,因為他知道"米粉"來到聖地,豈能專心看顧小孩,所以活在當下盡情拍照,是大男人送我的禮物。

孩子們的快樂很簡單,站得高高看世界,就覺得他們長得比我們大了。

於是出現孩子們也有興趣的外星場景?

是外星人嗎?

才一回神,就看到大男人蹲在地上。

原來他們已經玩起躲貓貓......^^!

滿足了娘,終於可以安心往家的方向前進,卻遇見野生香蕉一串,愛吃香蕉的小寶大人總算也見識到長在樹上的香蕉,豪不猶豫的說請等等我,我要拍這串香蕉回家。

香蕉先生小姐們,很謝謝你們成為我們家的麻豆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