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方澳的內埤海灘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是阿莉和我一起坐火車再轉公車,再用兩條腿慢慢走來的,記得那一天還下著小雨,而即使到了現在還是很懷念那樣青春無敵的小旅行。

而會知道這個海邊,還是因為BBS上的一位朋友特別推薦的,所以特地探尋而來,就那麼青春無敵的來了一次之後,這裡也變成了我心裡最美麗的海攤。: )

更萬萬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我會帶著孩子也帶著大男人一起來探訪,只能說時光呀時光,真是毫不猶豫的一直往前呀。

這一天,我們幾乎是傍晚快要晚上才到達,現場已經是灰矇矇的天,但海浪依舊用力的拍打,聲音還是那麼的好聽,兩位小朋友很喜歡這裡的沙子,他們說這裡的沙子比較大顆,像是小石頭一樣,比較好玩。嗯,這是真的,我也愛這樣大大顆的砂。

我們靜靜的坐著,孩子們靜靜的玩著,沒有人多說甚麼,只有海浪的聲音陪伴我們,寧靜又安詳著。

岸邊開始出現釣客

兩孩子沒有工具也能玩砂,他們說鞋子就很好挖砂了。^^!

於是鞋子成了他們挖砂的工具,挖了倒了,挖了倒了,一次又一次,樂此不疲著。

這就是孩子,簡單就快樂了。

那裏是豆腐岬,燈火通明的應該是新開的店家,以前沒有看過。

 

這是這片海灘的專屬聲音,很舒服。

很謝謝大男人,特地陪我來到這個想念的海邊,只是坐在這裡青春的回憶就會自己跑來眼前呀!

 

cheers!我想念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