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又熱起來的天氣,索性貼張養眼照,短短腿肉肉身Q彈滑嫩,完全可口。

 

今天寶寶媽擺明要來無病呻吟一番......(好想發洩式的唉唉叫一下呀。)

自從九月底忙完堪稱今年最囉嗦的工作計畫之後,便進入無法振作模式停擺,不是為了省電,而是有種今年為工作努力的電都瞬間用鑿的感受,全身上下馬上進駐的力量只剩下"放空和發懶",默默地,也這樣維持了快一個月......

可是,我還是振作不了,振作不了......真的振作不了呀!

空......

明明事情很多很多很多,就是振作不了。(攤)

眼看所有的事情都堆到眼前了,說好要建給維維安的激勵表格也還沒建,買回家的二手書櫃也還檔在路中間,就連繪本都一堆一堆的躺在書房的地上,還有一大群寫真小書等我備料裁切,偏偏緊接著來臨是瘋狂工作和玩樂一個月呀!為蝦咪?我還振作不了呢?>"< 

-------------------------------------------------------------此為分隔線-------------------------------------------------------------

我一定要努力振作呀!

分隔線前是上上個星期腦袋瘋狂空轉的狀態,過了一、二個星期僅僅振作了一小小部分,但有進步總比還在空轉好,不過,這樣還是不夠的!

所以,我建立的私密社團,終於也對維維安有了交代,還收到好友送來的生日禮物,超美麗便當盒一枚,這代表了我要開始自己帶便當了(至於,是不是這麼有能耐,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XXD)。

而瘋狂像是在打仗的十一月才剛剛開始,我的動力也漸漸開始重建,希望過了十一月,我所有想要完成的事情都能完成呀!加油加油 !

 

最後,分享我家底迪最愛的香蕉享用模式,請笑納。

(奮發向上般的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