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和老友們聚會的大溪午後。

 

朋友之間,在有了孩子後,生活便更分別忙碌,能常相聚的狀態也漸漸變少,而縱使相聚在一起,也還是平行忙碌著各自孩子們的教養和吃吃喝喝,真要好好說上幾句話,非得等到孩子們都睡著後,但那時的我們也都精疲力盡,似乎也生不出更多的體力來分享彼此,每次的交流便更顯得匆促和短暫,我想這樣的狀況非要等到孩子們懂事了,作父母的我們才又有辦法好好的說上幾句話吧!?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忘記了我們曾經總總的美好,也許倉促,也許短暫,也許忙碌不已,但美好的情誼在我心中早已經發了芽生了根,一切只能讓時間去成就更多暫時無法改變的狀態。很謝謝你和妳們,縱使我們在各自的小天地裡忙碌活著,卻總還是惦記著彼此呀。: )

 

出發的前一夜,特地弄來瑪德蓮的麵糊,這是孩子們會喜歡的口味,我想。

於是夜裡烤著一顆顆,希望也能為大家帶來一點甜甜的溫暖。

 

一到大溪我們就在大溪國小旁的滷味攤吃了起來。

非常好吃喔!!這一家立馬列入口袋名單,下次還要再來享用呢。

 

第一次帶孩子們來逛大溪老街,買把童玩空氣槍,兩小子很開心的嘣嘣嘣。

 

孩子們很好奇許多古童玩的東西,看到像祥獅的鞋,還忍不住咚得咚咚鏘,咚得咚咚鏘的喊著。走完一小區,在大溪國小內消耗小子們的精力,接著準備上山到角板山落腳。

 

途中,我們經過了大溪老茶廠,想說時間還早就進去繞繞。大溪老茶廠的風格正是所謂的工業風,整個超吸睛,至少我好愛,簡單不用太裝潢的環境,甚麼東西都老舊斑駁,哎唷,整個就是我的菜呀!我身體裡的古老靈魂超需要這樣的環境養分呀!

 

請看看,全部都是這樣的風格,好喜翻呀。>////<

內部還有個品茶室,旁邊還有一片淺池,真是好適合坐著來杯好茶。

 

這整個好像通通帶回家呀!尤其是那一張張的鐵椅子......

 

大男人呀,請幫我都帶回家,好嗎?

 

現場還放有許多老舊的製茶設備展示,於是大男人努力講解給兩個孩子聽,為娘繼續歡樂的拍照。^^

這一趟老茶廠的巡禮,真的很喜番唷,喜歡這樣室內設計風格的捧油也很適合來這逛逛,一起來好好餵養肚子裡的老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