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的幸運祝福

 

一早,睡眼糊塗間看到了妳的訊息。 

瞬間,我醒了。

腦中運作的是我能為妳做什麼?但是轉過來轉過去的,我卻怎樣也想不出個什麼好,才知道我現在的功用大概只剩下聆聽和給妳大大擁抱了吧!

昨天下午和孩子們去青青草原健行,路上就在小小的石梯隙縫間發現了這四葉的幸運草,於是我告訴孩子四葉幸運草的意義,孩子想也沒想的說馬麻,那我想要拍下來送幸運給別人。」。是呀,正是這樣的心情呀,我也這麼想的要為妳送上一點點幸運,哪怕真的只有一點點心理上的功用,還是希望能為妳或是妳的母親帶來一些祝福和溫暖,只希望妳也能好好的。

為妳放上這一首歌 ,想哭就大聲哭吧,哭完以後我們再一起繼續振作面對每一個明天。

我的好友請加油,一切的一切我們一家子都願意陪妳一起度過。(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