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相信有一天我也會起飛,而且不遠了。

 

很幸福的度過一個滿滿的週末,連著兩天不同屬性的趴替,有快樂也有悲傷,有大大滿足也有好多心疼,有時也會懷疑人生真要這樣起起伏伏,才叫做活的精采嗎?其實,真的體會了就會了解平淡平靜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有福,至少,我還是這麼認為著。 

今天就想說上一點點話,說上一點點不管是惆悵還是滿足的話,也許勉勵我自己,也許只是紀錄這成長不得不面對的生活片段,不管失去了的,不管得到了的,我真的想說懂得珍惜和滿足的人才能擁有幸福…… 

我還是得要繼續學習感恩這件事,真的。還有,原來和朋友們聚在一起談天說地,是這麼的療癒,哪怕得要一起哭,一起惆悵。

我愛妳()們,在我心中的所有朋友們。

我只想在這裡這樣說,請原諒我還沒有完全獲得歐巴桑的力量,害羞依然是我內心的本質,但今天我真的想這樣表白著。(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