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我習慣了。

 

和你對話沒多久,我蠻不在乎的說出了這句話,無所謂的態度和麻痹的心情依舊顯現無疑。是呀!我真的習慣了那些應該要很在乎卻慢慢也不在乎的事,然而,我了解的那是因為打從心底失望,所以才會習慣的不再讓自己在乎。 

總覺得人和人之間都有一本無形的存摺,而存摺裡的存款數字則是時間和彼此交流的累積,正向地循環還會自己產生利息相互回饋,負向循環則或許一昧提領到成為靜止戶後而不再往來,甚至還想要再多收取一些保管費,這樣的循環不斷發生在你和我還有我和他之間,有朋友、有同事、有長輩、有孩子當然還有夫妻。 

不知你和妳是否也想過這樣的問題? 

近來這問題讓我認真的思考著,如果一昧地只是讓人在情感上的無限提領,是不是有一天我還是會瀟灑的離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