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晚春,風の散步步道上的櫻花。

 

最後一次去東京,已經是2007年的事,記得那時還在櫻花開......

 

而第一次去東京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這一晃眼我竟然也成了兩個孩子的母親,更沒想到可能會有這一天我要帶著兩個孩子一起踏上那片我很喜愛的土地,那過去一個人說走就走的青春,想去流浪就不需要盼顧回頭的曾經,竟然也到了這一天。(笑)

是的,這周末我就要帶著兩位大王一起飛越海洋前往東瀛王國日本,對他們而言都是人生的第二次飛行冒險(他們可是在我肚子裡就到處亂飛了,一個飛紐約,一個飛北海道呢。),而對我來說就是為人母的嶄新挑戰,究竟到了東瀛王國只是為了伺候大王們,還是真能和兩位大王一起享受人生中的一次大旅行,截至目前寶寶娘還真不敢大聲斷言一二,而未來究竟會怎麼發生怎麼變化,我只能說我也和大家一樣地好奇不已,剩下的只能誠心盼望自己也能被大王們善待呀!

為了這一趟飛行,向來不愛趕行程的寶寶娘規劃了一套十多天不趕路輕鬆GO的東京親子行程,換句話說就是把青春拿去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就對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帶著孩子旅行究竟是不是美好的一件事?(我要努力不在東瀛失控吼小孩才行呀。>"<)但是,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我相信我一定能和大男人一起克服這艱深的難題。(握......大男人請好好加油喔!XD)

而那些關於親子行程規畫的事情,等我回來再慢慢寫嘿,大家都知道的要出發前應該要認真的事不是在這邊敲BLOG寫行程分享,而是好好上網做功課到底要去的地方有哪些好吃或怎樣好玩才是真正的行家風範,對吧對吧!?所以,寫完這一篇BLOG之後我也要跟大家告假休鍵盤到十一月了。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念大王們,就儘管留言給我吧!我想偶爾上網一下,應該還是有辦法把大家的思念轉告給大王們知道的,但是......別來交代我買東西啦!你們都知道的拖著兩個小孩,怎麼可能好好逛街買東西,所以高難度的事情就一起放在心裡別說出來喔。(噓!)

ㄟ......那至於這段期間的BLOG大小事就大家一起鳥獸散吧!(一起跳起來向空中拍一下,不敬禮解散......XD)

 

以下的照片是我過去前往東京的片段記憶,很多照片沒有掃描成數位相片,僅以電腦裡有的回憶和大家分享,也謝謝曾經一同參予我回憶的妳和你們,真的很愛你和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