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見夏日的最後一道清荷,卻也是秋日微涼的亮光。

 

「近來我太迷戀這種拍攝手法,總是找這樣強側光的角度拍照,所以看到有美麗強光出現時,相機就忍不住要出動按一下 ()

 

其實,最近的我好累好累。

而好累的原因卻是終於在停下工作這麼久後,認真決定為自己安排些甚麼,於是,瘋狂忙碌就成了我每天每天的代名詞......話雖如此,我的心卻異常的踏實。(我絕對是勞碌命,一點都不用懷疑。XD)

 

連續兩個星期以來,白天忙著今年要送給孩子們的大禮物,夜裡還得像個不睡覺在趕稿的漫畫家一樣拼命畫畫,一幅又一幅的畫著,還有那些已經準備好的小書們,又切又粘......真的真的無法瞭解我怎麼又像是在趕公司計畫一般,瘋狂忙碌,瘋瘋癲癲,於是,身體好累好累。

 

長假的時序就快到了尾聲,對於眼前的一切,我已經很滿足,不斷地調整兩大兩小的生活腳步和心情,我相信一定能在轉念之後有所改變,這許多還看不見的未來也不再讓人惶恐,那些曾經看起來厭惡的種種,也一定能被現在的美麗心情所改變,至少我確信這是這段長假所賜與的能量,我還是習慣做甚麼要像甚麼,儘管我可能要再度面臨緊繃的生活,但是,我卻不再像以往沮喪,真的。: )

 

當然,玻璃要繼續,木工要繼續,畫畫也會一直畫下去,這所有一切支持我的美好能量,我會更努力。

這未來呀!儘管放馬過來吧。(大笑後轉身離去......回到現實的洗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