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可以任意佈置的小天地,甚麼時候才會出現在寶寶媽家呢?


話說,近來很忙很忙呀,那究竟在忙甚麼呢?


除了幫忙接下孩子們托嬰中心的網誌、網路相本和園所內的電腦文書和資料管理之外,又因為木工教室的亞外臨時決定接受雜誌媒體採訪,於是,需要人手幫忙美化教室環境的亞外,急摳了許多曾是學員又是朋友的夥伴們一起來幫忙,想當然,小寶媽因為愛湊熱鬧也有情有義地跑去有力出力了一番,雖然沒有多了不起,但在看到幫忙完成的作品高掛牆上時,還是忍不住的開心了一陣子呢!XD

賣力為了這個小信箱,又漆又磨了一整個下午,雖然很累卻也忙得很開心唷。^^

還沒掛上寶寶媽賣力整理的信箱前的樣子...

有沒有添加一點童話的味道呀?^^


以往以為做這些手工的東西很簡單很輕鬆,但小寶媽真的一點一點的參予玩耍之後,才發現許多手工作品都非常的殺時間呀,而且除了殺時間之外,還殺腦力、眼力和體力呀!不過這大概是寶寶媽好勝心強不想服輸,就是死要作出來的笨德性求好心切吧?所以搞得每一個步驟都不想馬虎帶過,結果就是每樣東西都慢慢磨慢慢作,而是不是真的慢工出細活?這一點寶寶媽也不敢大聲說是,因為有些東西手殘就是手殘,例如我的蝶谷巴特,不過我決定給自己一些練習的時間和空間,所以,希望十二月底以前我的手殘問題,會被我即將執行的計畫治癒成功。(握)

我的第一個蝶谷巴特,皺的可怕呀!XD


至於要執行甚麼計畫呢?寶寶媽這一部分決定先搞神秘一下,等我研究清楚材料怎麼取得後,再來好好張羅一下嘿。說不定我也來當個學人精,來個網誌活動之類的喔!ㄟ......該怎麼說呢?就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