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號木工作品


將將將,好久沒來聊聊我的木工課了,話說現實中的木工課都快結束了呀!XDD


玩起木工果然很多事情都跟著分心分神了,這星期二就是我的最後一堂木工課了,但是現在寶寶媽才有餘力把第二堂課的作品補上照片,做木工果然耗費我好多的心力呀!請原諒寶寶跟不上進度的BLOG,只能說一天24小時的時間太有限,要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_<


終於補上第二堂課的作品,就是一座小壁櫃可以放面紙也可以放點瓶罐類的小東西,還有一個紙捲架,或是當毛巾架也可以,這一堂課小小不同的是寶寶媽選了磁磚來鑲在木頭上,果然在這個地方就顯得小小複雜,竟然就因為一塊小小磁磚而動用到鑿刀,真是很刺激呀!畢竟鑿刀很利,所以在使用上真的要很小心很注意,當然亞外老師在這一部分也給了很大的支援,很仔細的教寶寶媽並時時出手相挺,我想大概是寶寶媽手太廢了吧!?妳一定不相信,一個磁磚的座,竟然也要弄上快一個小時,只能說真的很搞工呀!XD


但是整個作品的呈現,寶寶媽可是滿意極了!真要我說,木工還是可以很有氣質的,這可是這個作品給我的感受呢!呵呵 (我果然是老王來的,自己的東西自己誇還滿意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