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家Home Goods的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失手呀呀呀。

 

為了好好生活,為了快點進入狀況,在怎麼懶惰也要走出戶外去探險。

第一站就走到Home Goods去,為了是什麼呢?其實只是想找把梳子,我果然很不會當女生,連基本的梳子都沒帶出門,這一星期也都手指頭撥撥頭髮就出門上班了,帥氣的很。只是沒想到來到Home Goods最後也沒買梳子,竟然買了一個相框。因為梳子好貴,想著這一個星期也沒人發現我沒梳頭髮,只要我打死不說,應該也不會有人知道吧?!(這裡的妳和你們就別偷偷告訴他們了。)但是,好的手工相框可遇不可求,繞了三圈都一直繞回相框旁邊,我就知道我完蛋了,怎樣都得帶它回台灣了,這也是一種對喜歡事物的負責,是吧?冏rz

undefined

好吧!真要說,我還在Home Goods遇到我超喜歡的橡樹果實的烤盤......只是,我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因為他竟然比我身上背的包包還要大,這樣是要怎樣帶回台灣呀?!所以,替它拍了張照片當紀念,就當我們曾經相聚一起過吧。(揮手)

undefined

十月才一開始,整個美國便到處是南瓜了。

其實逛街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但這個週末為了熟悉周遭有些什麼,怎樣都要頂著大太陽的努力下去,繼續一家店又一家超市的看下去,於是也來到有名的Trader Joe's連鎖超市,連當地同事都推薦了幾樣他們的好吃料理。我也認真的利用這週末試了一下,週日從早餐試到晚餐,最後的結論是我還是自己煮會更合胃口,只能說我的台灣靈魂太過強烈,完全被到處好吃的台灣美食養壞了嘴,我得認命呀,既然吃不來別人做的,只好自己想辦法變出台灣味了。

undefined

當然一定要特地跑一趟大名鼎鼎的REI,這可是美國知名戶外用品店,竟然就在我飯店隔壁呀,怎樣也要來朝聖,只小小走了一圈,我就知道之後我一定還會來光顧的,今天就當巡貨之旅,想敗家也至少要知道想拜的東西在哪裡,是吧!?(捏緊荷包)

呼,還跑了一趟書店,買了一本繪本和一本冒險小說,既然得呆在這裡工作了,就好好讀點書練練我的破英文吧!只是這兩天到處跟各家超市和書店店員說話的心得是只要我越慌恐,就越讓店員不敢跟我講話,我想他們也怕傷害了我英文不好的玻璃心吧?而慶幸的這樣的狀況只發生了一次,其他大部分的時間裡,我還能聽懂店員偶來的幽默笑話,還能回應上一兩句,我想我有信心一切只會越來越好的。

Never say n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