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兩位大王被娘惡搞上雜誌封面了。^^"

 

這兩張相片真的很有趣,是孩子們人生第一組大頭照,特地請沖洗相館的老闆拍,在非常難以和大王們溝通的狀況下,能拍出這樣的相片已經要向老闆拍拍手了,只能說那一天真是辛苦大家了。XXD

本想連健保卡都換上新照片,但大男人卻出口阻止了我的念頭,理由是他們長得太快,樣子就會跟著變化萬千,所以,兩位大王的健保卡如今還是一片空白,那就只好貼出來當療癒系的相片讓娘一人看開心就好。既然要拿來看開心,那就難得的讓娘惡搞一下吧!我可是很少用這種雜誌框架呢,就借娘玩玩吧!^^"

倒是,這兩張一本正經的大頭相片被還原後,就出現以下的真實畫面了。 

這小子一直不打算伸直腰,喊挺胸他也聽不懂,做娘的一直在旁邊奔跑,一下扶他下巴,一下拉直他的背,這看似正經的一瞬間真是得來不易呀!

這一位更絕了,基本上他兩眼都還掛著淚,手上的薯條也才剛剛塞進嘴巴,因為他正為了要吃薯條而大怒不已,ㄟ......沒看錯,做娘的我就是拿著薯條引導他向前看攝影師拍照,我承認那是很奇怪的招數,但對於餓扁的小孩來說一瞬間的安撫還是有用咩!只是......這小孩太餓了。每次他吃完一根薯條又要討薯條的那一瞬間,我們才有辦法拍照,然後在按一次快門後又得趕緊遞上一根薯條,不然那小子就會馬上生氣的向後倒並且大怒不拍了,搞得為娘那一天不但緊張遞薯條,還要快速閃鏡頭就差沒閃到腰......只能說小孩拍這種正經照,大人好累。(早知道就把去背這件事情學精,拍了那麼多孩子相片,隨自己挑一張來去背就好,對吧對吧?!@@!)

總之,這件事情也算是搞定了,短時間做娘的保證不會再帶他們去拍這種累死人的相片,我真的還想要我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