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高鐵站絕對是溜小孩的好去處

 

這天是2012的母親節,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寶寶娘認為全新竹縣市最好溜小孩的路線,於是出發。

大家也沒看錯,真的就是新竹高鐵六家站。

為什麼我要說它是最好溜小孩的地方呢?因為它的交通路線除了汽車之外,還有一條台鐵的支線(也是內灣支線),而湊巧的我們一家子就住在不遠的幾個車站外,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帶兩位大王搭火車到高鐵站,這時候我就要反問各位有兒有女的大家了,應該很少小孩不愛火車的吧?!是吧是吧!因此光是帶小孩坐火車這件事,兩位大王就已經興奮不已,就不要提那裡空地的腹地有多大多好讓大王們奔跑和騎腳踏車了,那裡也沒有充滿危險的汽車摩托車在附近讓人心驚,還有還有……高鐵站裡面就有MOS漢堡、7-11Starbucks,整個大人小孩的吃吃喝喝都一起照顧到,所以,各位看官可以想想這樣有吃有喝,又有火車坐又有廣場可以奔跑,又沒有汽車機車在旁邊奔馳的完善溜小孩路線是要哪裡找呢?所以,我才會說寶寶娘最愛的新竹溜小孩路線莫過於新竹高鐵站了。XD

 

在這玩PUSH整個好愜意 

底迪還掀起衣服曬肚腩,整個行為就是可愛破表。^^" 

這就是我一直都堅持小孩只要有廣場可以奔跑就快樂的畫面 

 嗯......我只想說我家小二寶真的很有特色。XD

哈!這也是我們家特有的招牌動作。

十分有父愛的大男人總是不介意孩子爬上身,只能說他真是標準有氣魄的帶子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