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板根溫泉渡假村

 

好吧!我承認這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請原諒我現在也變成一個拼命補文的忙碌馬麻……

八月中下旬我們一家子家族旅遊的來到三峽,就為了這個大板根溫泉渡假村,當然目的就是為了在充滿芬多精的地方泡溫泉。沒看錯喔,就是泡溫泉,雖然那當時的天氣還微微溫暖……呵呵,其實這個溫泉渡假村有一個很不錯的露天SPA溫泉池,所以裡面就有各種溫度的溫泉池可以選擇,真覺得太燙就換個自己喜歡的池泡就好。

而根據寶寶媽和小孩相處的觀察經驗值來說,我不用想像就知道孩子一定會在這玩的很開心,因為孩子的世界除了可以奔跑的廣場好玩之外,接下來大概就是玩水玩沙了吧?!所以,兩隻大王當然一樣很盡興的在這個渡假村玩耍。

首先呢,住房正是一間很大的房間,也就等同為一個有傢俱的廣場,因此大家也可以想像這兩隻大王就是在房間內跑翻了,一個跑另一個就追,不時又反過來的這個跑換那個追,總之,大王們在還沒看到溫泉前的動態就是無止盡的奔跑和追逐。(well, They are real boys!)

泡溫泉不是大王們的頭一遭,但在兩隻大王的眼裡,泡溫泉這件事情等同游泳,過去因為怕兩隻大王掉到水裡搶救不及,所以,一直以來都讓他們使用游泳圈,但是,來到這種清幽雅境又好山好水的溫泉聖地,當然嚴禁使用游泳圈這種不堪入目的塑膠東西……XD,想當然做爹作娘的我們也就知道這一場溫泉饗宴,是沒辦法鬆開身體發條又放雙手的真正泡湯了。總之,有大王在的地方,作娘的大概就必須緊繃繃吧。不過請放心,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找回我的慣性優雅。(握!)

倒是,後來才知道這個渡假村在日據時代還曾經是日本天皇來悠閒渡假的地方,所以園內的太子會館前的錦鯉池就是從那時候保留下來,因為不懂錦鯉也不確定錦鯉是不是就這麼長壽的從那時候活到現在,這一點可是完全不可考,有興趣者也請自行找答案,我可不負責牠們是不是錦鯉人瑞這件事,我唯一能確認的是牠們很餓很餓很餓……

講這麼多,大家真的很有興趣就請再移動滑鼠點點大板根森林渡假村的官方說明吧!又因為官方就有說明大板根的由來,這一點我就不囉唆啦,請自己瞧瞧嘿。XXD

P.S 請原諒我只是個庸俗的麻咪,劃線的重點依舊是我自己開心就好。XXD 

請看這間很大間的房間......XD

很快的,小寶大王就有在家的感覺,洗屁屁去。 

瞧這兩位大王,又吃又跑的好不快活。

嗯,總是這樣的,小寶大王現在真的很愛照顧別人。 

但是,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愛照顧人也就會連接到愛管教人了。XD

大病初癒的底迪,大男人充滿父愛的陪伴。

喏,那就是大板根。

......其他還想知道的,請點連結去看喔。 

很抱歉就只拍了路牌,因為家有幼兒又加上山林裡地板溼滑,不克前往。XD 

因為受腸胃炎之苦而變苗條的小二寶底迪。

整個好自在的小寶大人...... 

嗯,餵魚時間到。

呼,這魚好著急。 

恐怖吧!所以我才說牠們真的很餓很餓很餓......

這是很奇特的金針花,一枝孤零零的長在花圃裡,也因為我難得瞧見這花,更難親自跑趟台東的去賞花,所以,就當我們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