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我也有食記可以寫。XD

 

(OS:真的很汗顏,一堆文章堆的老高,更不要提那些看到都有點頭痛的相片堆了......>"<~)

位於鶯歌的厚道飲食店是我們一家子離開大板根的午餐選擇,我要先說在前面,因為當天一邊照顧小孩一邊趁空檔偷吃飯,所以當我回神想起來拍照這檔事,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汗),所以想要看到這家的好吃美食照片,就得請大家自行拜請孤狗大神出來,請大神好好的為大家指引一盞好吃明燈吧!XD

不僅僅是料理,連門面也以懷舊風格呈現。 


這家店一進去大概就可以預期是小時候阿嬤煮給我們吃的那種風味,香氣迷人的排骨飯和控肉飯之類的,但是其實不止那樣簡單的想像,還有其他的好滋味例如蒜香蜆湯,還有仙草甘茶和粉圓冰之類的,原諒我不能一一點名,只能大略的一句東西種類其實很多樣化來概述,但他的料理口味真的個個都讓人很喜歡唷。 

就是這一堆吃的亂七八糟的畫面,就請大家原諒一個十分忙碌整頓小孩吃喝的母親吧!(哭)

 

總之,這絕對是一家會讓人再找機會來訪的好吃小店喔,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淡水的黑店排骨飯?不知為何當我第一口咬到厚道的排骨時,馬上就讓我有了這樣的聯想,呵呵,或許有吃過黑店的朋友也可以到鶯歌的厚道試試排骨差異喔~^^!!

沒拍到完整的排骨相片,只好拍這張牆上貼的海報以茲歉意。XD 

兩隻大王十分難得地和加拿大回來的哥哥姐姐一起大合照。^^

少見的表現良好合照一張,雖然不完全是看著鏡頭,也好歹是向前看了。XXD

真是卑微的娘,竟然只是往前看也被列為好乖好棒的合照呀呀呀......(嘆)


嗯,就是官不官方之聯結?鶯歌厚道飲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