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天氣很好,一直都是這裡的寫照,很幸運的,沒帶太多冬衣的我在這裡沒被冷到幾次。

 

接下來的這一周,也是我階段性任務完成的最後一周,終於要回到自己的家了。(灑花)

真要我說,還真是好想念那一家子大大小小男人們的吵鬧呀,終究那裡才是我的小狗窩,一個其他地方再美好也無法取代的地方,是不?

在最後的幾周裡,經歷了感恩節,感受到了美國人集中在這時候瘋狂採購的焦慮,當然也不免俗要跟著湊上熱鬧買點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時候理智這東西也只能先擱下了,奢侈的想要和有意義的需要,都張羅了些,也算是十分滿足的在最後階段裡,回家真是迫不及待了,畢竟任務完成,也買到口袋空空,這是怎樣都該回家了呀!XXD

其實,這段期間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也一個人去了幾個小城市探險,一個人雖然比較孤寂,但好多時候真的可以好好思考,也讓人有時間把很多細節看仔細,慢慢走動,慢慢吃東西,時間其實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可以好好的看本書,可以好好的看部劇,也可以細細品嚐好吃的點心,心情真的放到很鬆,很久沒有這樣過了吧!雖然常常一家子到處去旅行,然而因為帶著孩子,卻更是上緊發條,不僅僅是找路找地圖找資訊,還要眼睛盯著身旁的兩個小男孩......是的,雖然任務不輕鬆,雖然只能一個人孤單在這裡,但某一部分的我是很平靜的。: )

undefined

感恩的心情一直存在,出外靠朋友,我真實的體會著這樣的熱情和恩情。

當然,承受恩情,自然也要在能力所能及的範圍裡盡自己的最大誠意去回饋給善待自己的人。

在這裡的朋友,我知道當我離去後,能再見面的機會是趨近於零,但我真心感念著一人在這還有你們許多的溫暖支援,真的很謝謝你們,許多的你、你、你和妳、妳、妳,我所能做的就是將感恩記在這裡,在短短有限的時間裡,萬幸自己有雙可以變出點小小東西的雙手,儘管不是專業的美麗,但夾雜著手殘的誠心,希望還是能被感受到的呀呀呀!XD

而繼續留著的你和妳們,也請繼續加油,請繼續朝著你們當初千辛萬苦為了能留在這裡的目標而努力,或許辛苦,或許憤怒,或許沮喪,但總還是堅持著自己的選擇,妳和你們真的很棒,只是不為人知的辛苦沒辦法大聲囔囔,因為那也是妳們期待美好下的抉擇,正面迎擊困難也只能當家常便飯,很佩服妳和你們,也真心祝福,希望未來會越來越坦順,越來越康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