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過了今天我就不能再糾纏著三字頭的年歲不放手了啊啊啊

 

這所謂歲月催人老,真是不得不低頭,與其眷戀不甘地徘徊,還不如大步唱起歌來向前走,別想太多昂首跨步往另一個級距的美好前行吧!

相片中的花束是今天午飯過後回到飯店所看到的,這真是嚇了寶寶好大一跳呀!這還真是我遠在台灣的大男人特地找花店送來的花呀,真是既驚喜又恐慌,別忘記本人具備了工程師的務實,自然會忍不住在腦中盤算一遍這超高人力成本的國家,將會如何狠狠剝削我那遠在台灣的大男人荷包,那真的很恐怖呀!但是,既來之,感謝之,就別再拿錢大作文章了,千萬別當不懂情趣的老婆,滿滿真心感謝這樣的心意啊啊啊啊。(羞)

undefined

這一天湊巧的與同事相約一同午餐,還真讓我見識到原來Austin也有好吃的港式飲茶呀!一頓飯,拉近了滿嘴的想念,這是很接近台灣的味道呀,只能說有熟人帶路真的很幸福,而何其幸運的我也能有這番際遇,飯後還立馬來杯珍珠奶茶,重點是還是有點水準的珍珠奶茶呀,台灣人真是了不起,珍珠奶茶真的名揚國際,很多人喝著呢。而鹽酥雞我也總算知道了他的英文名字就叫作Basil Fried Chicken,是不是很能意會?!翻譯起來就叫作羅勒炸雞,因為我們的鹽酥雞都會放點九層塔,因故而取名之呀,真是有意涵。XD

undefined

就叫作茶坊的店,背後老闆可是正港的台灣人喔!

 

最後這一段是我留在FaceBook上的心情,我想我一直都幸運,只是曾經不懂得看清楚,現在終於也學會怎麼看得清吧!於是,我將和自己和平相處,一天一天繼續前行。加油!: )

很幸運的我,就連40歲的這一天,都因為時差而多擁有十多個小時的年輕,很是感恩呀。(笑)

說真的,在我還不確定自己是否長大了,就必須開始學習如何當一位媽媽,也在我好不容易融入母親這角色的扮演後,硬生生還是發現住在心底地那位敏感又愛哭愛笑的小女孩,因而有時還會懦弱的抱著孩子們一起大聲哭,跟著孩子們一起笑到倒......我想自己應該從來沒有真正長大吧?!: )

只是隨著種種經歷,隨著身邊來來去去,隨著必須成為孩子們生命中的小小導師,好像也能夠真正堅毅地忙上些甚麼,不再故作堅強,不再對自己下達要一直勇敢的指令......心中確實踏實很多,沒有絲毫忐忑。

真的很開心,我也能這樣長智慧了呀,但可以不要一直長出白頭髮嗎?>/////<

縱使現在是一個人的生日快樂,我也真心快樂著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