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老朋友。


哈哈,是不是真的這麼閒可以準時在生日的那一刻起貼文?喔不不不......若這樣說大概要等到精確出生的時辰發文才算數吧?!那我現在還有年輕那麼一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生日很想為自己搶個頭香,但事實是早在兩個星期前,可愛的莉子姨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拿出一個蛋糕還叮嚀我來年要很快樂,於是,又驚又喜又害羞的狀況下,我怯怯地又心裡暖暖的切了蛋糕。這是第一次的生日祝賀頭香沒被航空公司的系統祝賀信件搶走,也不是銀行或是證券公司的電子賀卡出現,更不是甚麼眼鏡公司寄來的卡片,而是真真實實的我的朋友,我真的心裡發酸的很感動很感動。


每年都一定要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過去的每一年好像最常出現的生日禮物就是貴鬆鬆的相機,或許單眼或許類單眼,總之這種貴鬆鬆的東西被我規定只能選定一個,然後光明正大的在生日的那個季節裡出現。(請原諒我的寒酸,人家可是很辛苦的在賺錢呀。)那今年呢?呵呵呵,我決定送自己一次和玻璃藝術的邂逅,也就是去找藝術玻璃的夢想家小藍。^^


最近一個多星期為了想要去學玻璃鑲板的技巧,特地和小藍來往了好幾次信件,通信的過程就好像是在和一位老朋友說話,輕鬆又親切的讓人會忍不住越來越熱情(羞),也害得我恨不得馬上去找小藍學玻璃,然後再一次的投入手作的單純快樂裡。: )


是的,我又送自己去學手作了,這是過去總是忙碌的我的渴望,想要自由想要時間想要好好的天馬行空,想要任性的活在不停用雙手實踐腦中想像的夢想裡,就是這樣的一股熱情,我不再作繭自縛,我也釋放了那個總是嚴肅又過度認真的自己,我真的打從心底自由了。或許就因為這樣,我才想要搶到祝賀自己的頭香,想要好好的自己跟自己說聲「恭喜!很祝福妳。」。(笑)


「盡情的去學妳所想的吧!我喜歡看到妳因為樂在學習的單純熱情和天真。」大男人前些時間才這麼跟我說,才了解了他在看我玩木工手作傢俱的過程裡,看到了我好久不再浮現的孩子氣,而他說他喜歡我孩子氣的臉龐,無憂無慮的很討喜()。只能說「愛」真是個奇特的東西,是因為愛所以他希望我快樂,也因為愛所以想讓他看到他想看到的我快樂。


謝謝老天爺,謝謝地藏王菩薩,謝謝我所遇到的你和妳們,還有我很寶貝很愛的兩隻小孩。(發自內心的)


縱使命運中有些我無法抗拒的安排,我還是以自己的力量改變我所不能改變的過程,相信我的人生不會只在地獄,那耀眼的天堂我可以自己想辦法去。(笑)


祝我生日快樂。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