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文不符又蠻荒感極重的一張相片,遠方此起彼落的小小方塊突起物可是Austin市中心的大樓們呢。

 

今天早上起床時,明明覺得自己睡了好久,時間卻怎樣還是多了一個小時,卻又無奈的睡不回去,只好起床,正常來說我應該是吃早午餐才對,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卻怎樣都還是在吃早餐的時間範圍裡,有種鬼打牆的矛盾呀!

最不能適應的是,出了門,明明溜搭了好久好久,卻怎樣才剛剛過了中午,這分明是要逼急我這個已經很努力安排事情做的傢伙呀!只好默默的繼續一路晃蕩,想來沒有這台小車陪伴我,我還真的會出現寂寞難耐的窘境吧!

無奈的是,突如其來的一場臨盆大雨打亂了我往州立公園探訪博物館的計畫,進而轉戰一家大型室內購物中心(Barton Creek Square),去這種地方最為難的就是十根手指頭的去留呀,但是,都已經一場大雨來了,也都是迫不得已......該買的就別再為難自己了,對吧?!(攤手)

undefined

 

而這才剛剛開始的十一月,也已經都裝扮上聖誕節的氣氛了呀。很好這樣的window shopping,就當自己也在過節吧!

undefined

挖!聖誕老公公十一月就迫不及待的來了耶。

undefined

場真的有位聖誕老公公在和小朋友拍照,當然這是要收費的,不過卻很有過節的味道,才剛剛開始的十一月,連十二月都摸不到邊,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等著和聖誕老公公拍照,其實他們都已經是歪國人了,他們不管是谁來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都像聖誕老公公吧?!^^"

而現場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一家店大概就是LEGO了吧,只是週末假日的LEGO玩具店,果然也是充滿了瘋狂想買LEGO的小孩和忙碌請孩子們認真思考選擇的外國把拔和馬麻,我想這不管哪一國的小孩和把拔馬麻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只能說LEGO真是個無遠弗屆的發明,才能讓大人小人如此忙碌不已呀,想當然我也不能免俗的下手了一咪咪,是呀,我承認我也是LEGO迷。(挺)

好吧!明天中餐的便當都做好了,就連後天的中餐便當我也一鍋煮的先燉了起來,這多一小時的魔力還真是驚人,我竟然還能瀟灑的敲下一篇瑣事日記,那如果一天能有25個小時,真不知道我的日子會變得多誇張精彩去了呀呀呀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