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是呀!都來到這裡了,週末就去探險吧!

 

人生不該只是停在NO的狀態,我想這是我這趟旅程最大的感想了吧!

同事們個個知道我只有一個人在Austin,也難免擔心我的週末假日會不會很無聊,我想他們個個都是好心腸的人,才會如此擔憂我的寂寞。甚至,每到週末前夕大家便一個一個跳出來的告訴我哪裡好玩,哪裡可以去吃美食,哪裡可以去散步,哪裡有好風景,真的是煞費苦心。在此,也誠心地向大家致謝。

其實,熟識我的大概也知道我很宅,好像那些所謂探險的精力,都會放在我們一家子的年度大旅行裡,其他的時候我還真的就想慵懶的度過日子就好,不用去餐廳,不用去人擠人的風景區,攤在家裡像坨爛泥,有時看上一齣很有內容的日劇或是影集,有時瘋狂料理,有時創作魂上身,又是畫他好幾小時也不嫌累,一切的活動都是宅在家就可以完成,所謂工程師很多都是阿宅,我想縱使我是女生,我也沒辦法完全否定這句話。

但是,I'm in Austin now, 我是不該完全躲在飯店裡,尤其是我終於可以脫下口罩,大口盡情的用力呼吸,也不會瞬間爆咳,更沒再咳出鮮血,怎樣都該出個門曬曬太陽,增強自己的抵抗力,就這樣我來到這個Austin知名的戶外塗鴉聚落(Graffiti Park at Castle Hill)。

天真的以為這裡不會有太多的人,來到這才發現遊客頗多,原來這樣一個像廢墟裡創作的區域,很是吸引人,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美式前衛藝術,印象裡的街頭塗鴉大部分應該是一種情緒發洩,電影裡常看到忿忿不平的青少年會拿起噴漆到處噴畫牆面,現場看著這些塗鴉,我想真的和我在看電影時的想像相差不遠,只是這裡很多觀光客,很明亮,也沒有恐怖的氣氛,但或許是我前往的時間是大中午,自然詭譎的氣氛消失很多,但真叫我一個人晚上在去逛逛,我想我也沒有那種雅緻的。

接下來,貼點相片一起逛逛Graffiti Park at Castle Hill吧!

undefined

這是現場最吸引我的塗鴉牆,坦白說,相片還是比較美的。: P

undefined

也有人現場正在創作中,他正在處理底色,當然當下也充斥著刺鼻的油漆味。

undefined

真要我說,這裡很像一座廢墟,可能被塗鴉了,而漸漸塗鴉也跟著聚落起來,才變成現在的模樣。

undefined

或許也因為廢墟感強烈,搭配這樣的創作也沒有一點唐突。

undefined

爬到廢墟的最頂端,倒是可以遠望Austin市中心的市議會屋頂。

undefined

這樣也算是小小的登高往遠了呀!

真要我說,Austin的樹也太多了吧!很值得欣慰的是這些樹種,大部分可都是橡樹吶。是的,就是那個秋天會掉滿地橡樹果實的樹呀。只可惜,這裡的緯度不高,這些橡樹的樹葉並不會變色,聽說終年常綠,這......我想像的紅紅黃秋天不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嗎?(已哭)

 

Trip info for referen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