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七月底的某一個週日......

 

當時寶寶娘正為了大王們舅舅特地情商來的幾片進口棧板而十分忙碌著。(別人家的馬麻是為了哪裡有小朋友的好東西或某些名牌好物在走忙,寶寶娘卻為了這幾片硬梆梆又沾到機油的木頭而竊喜。)這天為娘十分忙著鋸木頭和卸木頭,而在一旁的兩位大王當然也沒打算閒著,於是,大男人拍下了兩位大王也很忙碌的實況。 

兩位大王一站到草地上就把特地帶來的小皮球丟到一旁,馬上撿起樹枝。

小二寶底迪:我變!小寶葛格變成小白兔吧。 

小寶大人:我才不要變小白兔啦,這是我的劍,我要和底迪打打鏘鏘啦! 

果然,很快的二寶底迪就不耐煩的不想玩了,倒是小寶大人還想要再找更大枝的樹枝。 

於是,樹枝到手。

結果二寶底迪臭臉的繼續打打鏘鏘......


縱使已經和這兩位大王相處了兩三年,我還是必須坦白有時候還是不懂這兩位小子呀!

但是我真的很感激這一天一同幫忙的大王們舅舅,當然還有不斷和大王們玩耍消耗彼此體力的大男人,因為你們我才有辦法安心的又鋸又塞的載滿一車好用木材,只能說真是既環保又美好的一天呀!噗......別忘記下次有棧板我們還要再去喔。(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