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游泳,確實印證了水真是小孩界的好朋友。^^" 


明明不會游泳的兩位大王,一下水也不管身上有沒有游泳圈,就想要奮力撲下水去游泳,害得第一次帶他們去游泳的爹娘手忙腳又亂,而為了紀錄他們下水的珍貴第一次,為娘還只付錢買門票卻不下水,一路在岸邊拍照,還要閃避不該入鏡的其它泳客(這可是拍照禮貌呢!)和大王們偶爾爆走的潑水攻擊,在經過這些千辛萬苦後,總算也完成了大王們第一次下水游泳的側拍。(呼)

我們就在新竹市私立光復高中的附設室內游泳池游泳,我們選這個游泳池不僅僅是因為離家近而已,還是為了它的溫水游泳池,至少孩子在光溜溜的幾個瞬間不會一下子就因為溫度差異而著涼,到了現場發現小朋友的游泳池也沒多少人,更加分了好多好多。(哈!寶寶娘整個孤僻慣了,游泳池沒人反而開心了。XXD)

其它以下,請慢慢欣賞照片。

 

 

兩位大王一路笑到樂不可滋,還一路大喊"我在游泳,你看我在游泳。",殊不知都是游泳圈存在的偉大意義。 

這就是大王們的瘋狂潑水攻擊,大家自己看這威力有多驚人,真是苦了我這個當娘的。>"< 

 

 

 

 

 

一副美麗瞬間的美好,但卻都是很難拍呀!尤其是拿GF1又定焦鏡的我,整個就是拿命拼,也顧不得地上多濕多滑,只能不顧一切地衝上前用各種怪姿勢賣力按快門,這當娘都要這麼努力嗎?!XXD

這光復游泳池有一小圈的漂漂河,倒是挺好玩的,小孩放下去不用推也不用游,強力的水流就會帶著人游動了,但為了怕小子們翻動太用力而掉下水,所以得緊盯著他們隨水流飄到哪去,這部分對父母來說體力損耗比較大......XXXD

 

最後,一定要有的大合照。嘿嘿,看大家開心的,就知道第一次下水游泳大家多開心了,這樣奴婢也算是可以安然告退了。(笑)

最妙的是小寶大人一穿好衣服坐上車,第一句話就問我"馬麻,我可以吃滷肉飯嗎?!給我吃滷肉飯好不好呀?!",害我一整個瘋狂大笑,原來游泳的消耗輸出是這樣的驚人,真是讓為娘的一陣大喜。這一夜兩位大王應該個個好吃好睡,可以讓爹娘早點有個清幽的夜晚了吧?!^^ 


line_flower 37 

嘿嘿......隔一天的早晨,這兩位大王果然睡到不醒人事,整個就是完全昏迷。

 

起床啦!我們還要上學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