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桌上那兩袋就是大名鼎鼎日本製的Babycolor蠟筆。

 

Well,會認識這種東西真的要承認是那種為娘要為孩子好的虛榮心作祟,就是雞婆多去看了一堆網路上把拔馬麻拼命買的寶寶好物,說甚麼蠟筆裡頭有不好的有毒物質,有甚麼OOXX的,就看他們亮出這款日本研發的全無毒蠟筆,還強調不會拿筆的寶寶也超好握,完全為小寶寶設計不傷小肌肉......等等等,總之,一時心軟又覺得自己好像還買得起,就這樣浩浩盪盪的請孩子們的乾爹在他大喜那一天從日本幫寶寶媽親自空運到台灣,整個就是誇張的不得了,所以我說這根本就是做娘的自我感覺良好。(ㄟ......承認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承認呀!怎麼辦?這就算承認了還是好害羞呀。)

 

喏,近看是挺可愛的,顏色也很可愛,整個又胖又圓。

(謎之聲:也許是當娘的自己喜歡......只是假寶寶之名行買東西之實呀!) 

喏,在近看一點,小二寶底迪的手看起來真的好好握唷!(真的是看起來......) 

這蠟筆還有另一種功能,就是當玩具玩疊疊樂,當作訓練手眼協調用。

於是,換小寶的手示範怎麼對蠟筆玩疊疊樂。XXD 

接著,就是狠將蠟筆掃成一堆的小二寶底迪。

而畫圖這件事,只要讓兩位大寶寶用上這種蠟筆,極有可能馬上變成一種美好的想像和一個詩意的名詞呀!

好吧!小寶大人正式來了。

(於是,他拿了紅色蠟筆懸空白紙至少一分鐘,就抬頭問我可以換顏色嗎?) 

於是,很快的讓他換上黑色,在那之前還要求為娘的示範。

只好認命的用左手畫出那顆會抖的太陽,用左手不是為了愛現勉強可以用左手塗鴉,而是這小子一直都是左撇子,不用左手拿筆他就搞不清楚筆要怎麼拿......這還真是苦了他的娘。 

至於小二寶底迪,他就不斷用胖胖手在選擇蠟筆之間游移,一下藍色,一下紫色,一下綠色。

(希望他將來對女生不要這樣......>.<) 

看他們兩位好像很認真的樣子,其實這樣的狀態真的只出現不到五分鐘呀!

之後就是不斷的對胖胖蠟筆疊疊樂,要不就是"滾"蠟筆......(泣) 

終於認真用蠟筆下手在紙上轉兩圈的底迪... 

小寶大人也開始賣力塗蠟筆。

嗯,近來他的畫作都比較重疊主義的抽象派......所以,就畫畫吧!XXXD 

嗯,雖然畫的不好,還是要很有架式的來一張。

(氣質就從小開始培養......) 

小寶大人說:我最喜歡咖啡色了。

馬麻問:為什麼最喜歡咖啡色呢?

小寶大人說:因為那是巧克力的顏色呀。

(只能說他的食神力量真的很偉大......大嘆~)

 

 還是決定用五分鐘裡看起來很是畫家模樣的這張照片做這兩個孩子的結尾


而為娘的只能默默想著不知道這兩個小子將來會不會也喜歡畫畫呢?不過我不想告訴他們我的想法,希望他們因為自己喜歡而去玩耍,我一定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加在他們身上,只想他們順著自己的天性發展呀!(大握)

music 12 music 15music 10music 13

最後很害羞的貼上這一張圖,因為那又是為娘為小子們示範的塗鴉......

(就想給自己留個念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