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草莓冰淇淋法國土司^^


難得漂亮的J媽請了一下午的假,和我來個熟女的午茶時光,地點就在家附近的白色小舖。


每次看到J媽都會覺得自己的狀態糟糕到不行,因為J媽的兒子都已經要小學六年級了,她卻怎麼看都只像個2X歲的大姑娘而已,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沒圖沒真相對吧?是呀!這一次真的沒辦法把J媽放上來了,J媽個性雖然獨立自主又大辣辣,但這種把自己晾在網路上的事情,他還是害羞不已,所以不為難J媽了,照片我有存在硬碟裡就好。XD


沒有漂亮J媽可以看,那就改看看我們那天吃的草莓冰淇淋法國土司唄!有鑒於另一位K媽抱怨過這一道點心,所以在點餐時寶寶媽還猶豫了一下,但J媽覺得K媽埋怨的點只是小事一件,所以,俗辣的我就不客氣的點了這一道點心囉!其實想要點這一道很久了啦!但一份那麼大一盤,怎麼可能一個人來這裡快樂的吃?這也是託有伴一起來享用才能有的口福呀!


這白色小舖的草莓冰淇淋法國土司處理得很好吃喔!至少我就很喜歡草莓冰淇淋配上法國土司溫熱又有蛋香的口感,真的很搭呀,這應該不是我個人偏好草莓的關係吧!我想就算換上巧克力冰淇淋或是香草冰淇淋去搭配法國土司也一樣讚,因為重點就是要那種溫熱口感和冰淇淋的奇妙組合,夾雜在一起的味道很溫和呀!噗,J媽還說好吃到她連所有的奶油都夾著法國土司吃光光啦!所以,真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說好吃喔。 : )


而今天的午茶最驚喜就是J媽竟然有帶禮物給我啦!而且是遠從希臘的米克諾斯小島又是搭船又是坐飛機的來台灣耶,喔!J媽妳這樣我怎麼可能不愛妳啦!妳人都去那麼遠了,竟然還想到已經遠離公司的寶寶媽,我......真的很感動耶!很謝謝很謝謝妳的惦記呀。>////<

A lovely gift from Greece

back side ^^


請放心!我一定會很珍惜妳的禮物。(腦子已經在盤算為這些寶貝們用木頭做一個專門的家了。)一直以為在新竹哪有甚麼去吃下午茶的情調呢?但是,這天真的開心極了。只能說J媽真是太謝謝妳的陪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