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在室內球場打球,兩位大王則橫霸外面的球場。^^


 這算是大男人每年都有的固定活動,一定要打球也是他堅信不移的想法,那......就全家一起打球吧!(well,寶寶娘當然還是要拿相機拼命側寫呀!不然,誰記錄這一家子打球呢。^^")  weather 04  

 

我家小孩三寶之一的小皮球(另外兩寶則是騎腳踏車和故事書)

 

這位底迪你已經帶球走步囉!

 

我。。。。要。。。。。。傳。。。。。。。球

 

小孩在陽光下奔跑,真的好耀眼,好可愛。(啾、啾兩下,兩個都有。)

 

升級小葛格的小寶大人,真的越來越會照顧底迪,常常幫底迪撿球,還會拉底迪不要去危險的地方,是很認真照顧底迪的好葛格。也常常會小小聲的告訴我們他好喜歡底迪......(笑),我想這大概就是兩個小孩美妙的地方吧!



來到室內場,兩個小子依然玩成一團。(我是不是真的要出運了呢??= =a)

 

進到球場就開始霸著把拔,把拔是他的最愛呀!XD

 

球賽結束要拍紀念照片,於是兩個小子毫不猶豫的衝進球場。

 

還扮演起路人甲,東看看西看看。

 

整個球場就是他們家的......(若是真的,該有多好。噗!!!)

 

中場休息,補充奔跑的體力,蘋果ㄋㄟㄋㄟ伺候。  

 

心滿喝足,又到花團裡玩耍,開心的發現新玩具(誤很大)大陸。

 

偷摸一把(我嚴重懷疑是偷拉一把。),一臉得意的笑著的兩個小大王。

 

小寶大人:馬麻,花花葉子都好好玩喔!我可以再去玩嗎?  

 

最後,奉上大男人愛子照一張。heart 01  

北醫大的校園和球場都快變成這兩個小子的後花園了, 熟的東奔西跑東摸西抓,快樂的不得了,又加上一家小7在校園內(小子們也知道那裏面有蘋果牛奶這種好東西),更是快樂的愛死這裡,又加上大男人一定要打球的不移信念,我想不久後的排球校友盃,又可以在北醫校園裡發現我們一家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