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小女人,很謝謝妳稍來的溫暖。: )

 

夜裡收到了謎樣的包裹,但那地址是記憶中的熟悉,是妳吧?!但打開包裹的瞬間,我驚訝且愣住,接著就笑了。謝謝妳還特地寄來我很愛的Fion小房子年曆,是呀,今年我還是會向總是帶來幸福魔法的Fion報到。: )

看著這張妳特地捎來的明信片,果然妳真懂我這個大女人的想法,好愛這樣充滿孩子充滿愛的畫面,也好愛這簡單的三個字,更愛妳任性的也要和我用一樣喔。: )

現在的妳都好嗎?有沒有全新閃亮亮的粉紅色在發光呢?

因為,今年我們家到過年前的工作和行程完全滿檔。所以,親愛的小女人,年後櫻花開始的季節一定會去找妳,並且攜帶出場。到時請帶好防蚊液,太陽眼鏡,大草帽,還有長袖長褲,因為我們要邀請妳一起到森林裡來趟笑嘻嘻的冒險呀。(眨眼)

最後請一直記得,我們一家也很愛妳唷。(啾<<派我們家最幼齒的小小男人出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