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小寶大人的獨照終於又出現了。

 

呼,最近我真是個失職的娘,頻頻忙碌在手作的世界裡,就連這整個夏天我最愛的小寶造型都沒有貼出來過,這真的很不應該,所以,雖然天氣爆冷,我還是要貼他涼涼的夏天味,因為以小寶長高的速度,明年這套乾爹為他買的浴衣就要不能穿了。(只能搖頭呀......)

 

我好喜歡他穿浴衣的扮相呀!真是激發了我去買洋裝回家給他穿穿的動力。

這詭異的味道究竟是浴衣的問題還是小寶的問題,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再說說小寶大人的近況,近來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敲到他的講話神經,整個從沉默是金到超愛講話又自顧自的愛唱歌,這應該算是很大的轉變吧?!所以,作爹作娘的我們常常被他的童言童語笑到不行。(聽說這是過程,不管哪一家的小孩都很好笑。)看來以後他的小寶愛說話應該會記錄的越來越多,希望不會整個都變成來洗版的東西就好。^^"

 

近來倒是有件很值得嘉獎小寶大人的事,就是因為二寶底迪整個非常好動,還不會站就想自己爬下床玩耍,好幾次都是小寶葛格救了他,拉他推他並且還會罵罵他,整個又像相親相愛,又像打情罵俏的,作娘的是不是可以幻想這孩子已經開始懂得照顧底迪了呢?如果真是這樣的想像,那我家小寶大人真是個了不起的小葛格呀!因為他連兩歲半都沒有呀!(看我驕傲的勒,不管不管就是要驕傲一下啦!XD)

 

好啦!先記錄到此,因為這一篇其實純粹想要留下他穿浴衣的娘味英姿,其它的記錄我會儘快補上,因為這是我作娘養孩子的保證呀!(整個就很正氣凜然,雖然也不知道這有甚麼好驕傲的?)()

但怪怪的娘還挺愛他的娘味溜!(沒有女兒的遐想嗎?真是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