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很可愛,馬麻也很愛。^^"


小寶大人二歲四個月以來瘋狂愛大象,我猜想應該是因為底迪生日趴替上,為娘堅持幫孩子們準備變裝的傢伙,硬是要點不一樣的一歲慶生,所以造成了現在的狀況。


這該怎麼說呢?今天小寶老大的連絡簿上,難得老師沒有告狀,倒是寫了「上星期的動物塗鴉時間,小寶選擇了大象,這星期的動物扇子製作,小寶又選了大象,看起來小寶很喜歡大象。」就是這一段話,於是害得作爹做娘的百思不得其解,兩個人整個進入鬼打牆的境界,以為孩子是在電視裡看到大象的關係,又以為是獅子王裡的大象奔跑橋段,總之,我們兩個大人完全想不出來任何比較合理小寶愛大象的蛛絲馬跡,為了這件事情兩個人還小小冷場了一陣子,只能說我們這對父母真的很無聊。XD


總算,寶寶娘還是想到了為什麼,因為底迪的一歲生日趴。


今年底迪生日沒來由的我這個做娘的莫名堅持要有點不一樣,又想要他們戴壽星帽,又想要佈置有氣球彩帶的華麗場地,結果一一被大男人打了回票,一句這樣很累吧!?我就非常冷靜的放棄了氣球彩帶和生日帽的一切想像,的確那跟向來務實的我一點都不搭,但人生就是不會照既定的腳本走去,事情總還是會有變化。


就是孩子生日的當天,我像跟屁蟲的跟著男人,他去台北買書,我去台北逛大創,就這樣當兩個大人集合的時候,我的購物袋裡竟然還是出現了要辦趴替的變裝玩意,我想冥冥之中就是會手滑又失智的帶它們回家,而萬幸的是我沒有手滑再多拿彩帶和氣球那些就是了。XD


於是,生日的趴替上,小寶老大裝起了大象,二寶底迪裝起了獅子,讓為娘的滿足了小小玩弄小孩的快樂,而兩個小孩當然還是不以為然的不知娘在樂什麼,還有那男人也一定覺得這個娘有時也會失控的肖肖吧。不過,因為寶寶娘的肖肖而讓小寶老大愛上大象這件事,倒是變成了意外插曲,也讓我們兩個大人直呼小孩真的是可愛又奇妙呀!()

難得讓我們擺佈的小寶老大,看來他真的有喜歡大象。

哈!!我家的小寶象。

當然不能錯過底迪的跩大象版本

不過獅子才是底迪的正宗原始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