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開始有些皮質般的韌性了。 : )


經過這一天,我們結婚滿三年了。

 

而一如往常的這一天,也是我們向來平實生活的模樣,不同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再像以往那樣容易因為小事而輕易崩裂,真猶如皮革婚的字面意義,韌性到達。(呵呵,還好不是皮革出油的油膩膩,嫌膩了也糟糕,是不?!)

 

這是第一個也是極少見的完整一整年(託育嬰假的福呀),我們真的常常在一起,比戀愛還戀愛的在一起相處著,雖然時常伴著我們不斷陪著孩子們玩耍,也時常需要交替處理做也做不完的家務雜事,更容易出現的是輪流換手照顧一起生病的小子們,還時常頻繁的要互相幫忙彼此讓對方能夠專心地去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而真正唯一能好好相處的時光,是孩子們在夜裡睡著時,我們才一起手牽手看著一部部兩人都想欣賞的電影或是日劇,一起討論關於電影或是戲劇的心得和分享,真的,對我們來說這些才是我們婚姻生活裡還像戀人的時光,聽起來普通卻真實細膩和溫暖。雖然我一度試圖回想這一年我們看過哪些劇碼,但似乎也多到讓我無法一一細數和詳記,只想認真地說我真心喜歡也珍惜平日裡的這一段兩人小時光,單純又完整的只屬於你和我,讓兩人還能擁有一小段彼此最完整的思緒和目光,這真的很棒很棒。(笑)

 

再經過了這一年,我們更適應了擁有兩個孩子的生活,生活也從因為忙碌而混亂,漸漸轉變到可控制可預期的忙碌,呵呵,也許我們還是很遜,也時常因為看顧好動的孩子們大喊好累好累,但是對於我們兩個大人要時時控場兩個小小不受制約的男娃來說,進步到"可控制"的狀態已經是天大的改變和成長,雖不達到所謂的美好境界,但是已經讓寶寶娘非常非常滿足,相信大男人也是如此一般吧?!: )

 

......這還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寫起這篇文章竟然有種是不是生活過得太安逸所以開始詞窮的無法表達些甚麼?倘若真是這樣,真希望老天爺能持續賦予我這樣詞窮的能力......>/////< 好像真要描寫自己是幸福的這件事情就顯得笨拙起來(是不是要這麼習慣悲情呀?!寫幸福就整個人變笨,真是OOXX...),總之,希望大家都懂的,我一樣沒有改變甚麼(除了體重和年紀......翻桌。>"<~),我還是一樣珍惜,一樣愛著這一切只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天堂。


倘若真要好好說些甚麼,我只想向大男人說......


《謝謝你。

謝謝你辛苦地為我們母子所努力的這一切,

我都看到了,也感受到了,

相信孩子們也是。

愛你。》


(整個害羞的逃跑......XXXXXD,現在比較適合當喜劇演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