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牙的笑


Sean一下子就到了六個月的月齡,除了冒出頭的一顆牙之外,接著最大的健康事件就是又要挨針了,正是第三劑的肺炎鏈球菌。


而這時期的小二寶,已經十分有力氣,打個針就要出動兩三個大人又抓又固定的,才能真正順利地完成這件事。打完這一根針,接下來就是半年後了,嗯,那就會是個大躍進的時期,我很期待。^^  

三伯正在替Sean健檢

大家一起抓


謝謝姑姑們給小二寶的紅包,改明就會拿著紅包去替小二寶好好採購一番,讓小二寶除了小寶葛格的衣服之外,也有幾件自己的新衣新褲穿。

標準的High寶寶 ^^


這五月以來,說不忙也好忙,突然間瑣碎的雜事多了起來,一忙起來就是一個半天一個整天的,原本時間就剩的零散的我,只能咬緊牙關地一一把事情處理妥當,到是這一天一篇blog的心願,直到了五月份我還是沒能成功執行起來,真是無能為力呀!沒想到想要每天寫點甚麼竟然這麼難,那孩提時代又課業繁重的我們究竟是怎麼辦到每天一篇日記的呢?說真的,我現在也無法回憶,只能說未來還要繼續努力,只怕是欠著要寫成blog的事情越來越多,就反而成了另一股壓力,這可就更糟了糕。


好低,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又吐氣,我一定可以處理完這啦啦渣渣的雜事,一定可以再轉變成自以為美好的優雅,只要拿出工作上被訓練出來的魄力和效率就一定行呀!


加油!我跟自己這麼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