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氣感的糖廠,更增添了老味。^^"

 

這是我們這一趟去花蓮住的日式小木屋門前,被喵兔一拍更是一整個日式小木屋了,對吧對吧?!

 

再來一張日式小木屋的窗,好喜歡這種復古老舊的味道呀!

 

這可是完全不修圖的呈像唷,都拍底片機了,最多寶寶娘只願意把它縮小加個框而已啦。雖然平常我的GF1也都是只做這樣的處哩,但總有比較慘的幾張相片需要修圖,就不想大言不慚的亂說自己從不修圖這種話了。^^"

 

好有味道的光復糖廠...... 整個愛上他。:D

看到這次喵兔把光復糖廠拍成這樣,整個覺得喵兔很適合走古蹟的點拍照,一定張張精采。

這可是讓我認真思考要去哪裡拍點鄉村風的照片回家了呢!^^

 

兩位奔跑的大人,喵兔的廣角端比我慣用的GF1還廣很多呢。

(我的小孩們跑好遠呀!^^")

 

可愛的小二寶大人煞有其事的在研究地圖呢!乖孩子,這樣將來馬麻一定很放心你自己出國去玩耍,因為馬麻也是從研究地圖開始的。(笑)

 

最後當然要來張花蓮光復糖廠一日遊的大合照,沒想到GF1一張都沒有拍呢!還好還好還有喵兔幫我檔下了這缺憾,真是好好玩的一趟美好旅程唷~ : )

 

最後這張相片,就是要記錄一下我們從花蓮的回程就是一路靠著咖啡和蠻牛狂奔回新竹,非常辛苦的一趟路程呀。XD 但是,有機會我們下次還要去,不過改坐火車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