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 9M~10M 705

近來,每每看著小寶,就越來越覺得他的樣子改變了,不再像是那個老是躺在床上拼命耍賴討撒嬌的小嬰兒,反而,有點像個小男孩,雖然他現在也才十個多月大,而偏偏這樣的年紀我在眼中,還是好小好小呀!

Wesley 9M~10M 725

還是,這都是作媽的錯覺呢?還是,也都是作媽的幻想呢?雖然,小寶一天一天長大也是事實,但是,小孩終究是父母眼中的小孩,喔~沒想到我也有說出這句話的一天,果然,我也正在體會,正在體會小孩永遠是父母面前的小孩。如此想想,是不是也該對自己的父母仁慈點?或許吧!!

Wesley 9M~10M 0651

現在的小寶,很喜歡吃東西,我也很享受晚上一家子三口一起晚餐的時光,雖然,小寶媽總是要忍著肚子餓的先餵飽小寶,但是,只要看到小寶開心的吃一口後又拍拍手,還是覺得這樣忙碌緊湊的生活實在很值得,平淡卻滿足著,大概就是有孩子後的最大收穫吧!還記得某一天的夜裡,大男人還告訴我「有小孩後好像生活都變得有趣了,雖然身體好累好累」。可見,這應該不是只是當媽的想像喔!:)

Wesley 9M~10M 733

很多的辛勞,很多的睡不飽,很多的家事等著小寶睡後開始忙,很多關於孩子的養和教等我學,朋友的聚會漸漸變少,出國快樂的活動也要跟著變少,好吃的餐廳也不容易去了,電影不是只有電影院看不了,就連家裡的音響劇院也少少、、、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有了可愛的小寶,好像犧牲了不少,卻還是無法比擬心理的大大滿足和被小寶笑容安慰後的情緒,這大概就是有了孩子以後的真好!

Wesley 9M~10M 715

這一切,真要感激,感激家裡的大男人和小小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