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嘿嘿,繳稅這麼多年,第一次有種小小賺到便宜的感覺。雖然,繳出去的稅金遠遠大於這小小的中獎金額,不過,你知道的小寶媽就是這樣容易滿足,向來沒有偏財的一霎那,還是讓我開心的笑了。XD

 

想到那一天去領獎金的時候,我還茫茫然的走進國稅局,拿著掛號寄來的通知公文,問了一兩個人,都沒人知道這是什麼樣的領獎通知,瞬間我還以為我中了詐騙的招,才想低調的離開國稅局,就被另一個小姐叫住,他說他知道那是什麼,才被這位小姐領著去簽名領獎。也就是同時在領獎時,才發現整份名單只有16個人,這整個北區國稅局的納稅人,要不要上個幾百萬人呀?若真有這個想像中的數字的話,那用自然人憑證報帳的有沒有個一百萬人呀?那在這樣推敲下去,我也是百萬分之16的幸運兒囉?若真是這樣,那還真是有趣的一件事情呀。^^! (驕傲ing)

 

雖然我可能把這一生唯一一次的偏財運用完了,又雖然有點遺憾不是中獎在樂透這玩意上,還是很開心的領下這一疊禮券,因為腦中光想到是百萬分之16的中獎率,就已經夠我說嘴一輩子了啦!是吧?!

 

這有圖有真相,圖中的禮券就是小寶媽從國稅局手上拿來的獎金,小小的2000元,讓今年的夏天可以吃全家便利商店的涼麵吃到飽,也是一種幸福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