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木

VQ1015拍還是很難構圖,一切都是隨緣亂拍。

想去喜木朝聖的心情,已經存在很久很久了,終於,在近來一嚐宿願。

一個難得的午後,只有我和大男人,悠哉的可以在喜木坐著,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但總算讓即將生產的小寶媽心滿意足又好好的放空一段小時間,真好。

當真好久好久沒能好好放空了,在沒有小孩家庭之前,放空可是小寶媽生活中很享受的活動之ㄧ呢,因為向來習慣為工作忙碌,所以若能好好放空一段,小寶媽就會充分感受到空白後的萬分幸福。

也奇怪的,我一直以來就不喜歡太有目的的旅行和思考,只知道隨緣的到達那個某個地方,再隨緣的前往下一個地方,腦子則是一片空空的到了當地再去填滿,也許是碰到熟識的人,也許是一個畫面,更或許只是享用了某種不一樣的食物,或者是和同行的伴說了什麼大笑一陣子的模樣,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成為我空白後的記憶,十分簡單卻也記得清晰。

喜木

一樣的隨緣亂拍

這一次隨性的呆坐在喜木裡東張西望,不時看看他們的桌椅和空間設計,其實在網路上就知道他們店裡的家具全部出自於自己的木工創作,湊巧遇上來服務點餐的老板娘,才知道這些木工傢俱正是他的先生興趣,索性結合在一起,然而這樣的空間組合並沒有突兀的不搭嘎,反而有著自成一格的味道,一股清爽中的閒適,大大的空間裡,也沒有刻意擺放太過緊密的桌椅距離,即使有不少客人坐在一起,也不會造成壓迫,這一點我很喜歡。

真好捏,在這樣的空間裡,真的可以好好的望著遠處的一片綠,好好的發呆一陣子,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用說,甚至連音樂書本都不需要,就是望著窗外的那一大片天空和油綠就好,一切就自動進入輕鬆和悠閒的狀態,真的是個會讓人放鬆的地方,很值得讓十分忙碌的我再來個幾次,大概我都不會嫌膩吧!

喜木 

我就是愛洋蔥圈

喜木

份量驚人的咖哩飯

都忘了要說說他的餐點了,餐點的份量上絕對是會讓人飽足的,口味上不敢說有多麼的獨特,但也不至於到難吃的地步,但是,針對輕食料理我想要再更突出一點的話,還是需要再下點功夫的,至於飲料,倒是沒有太多的觀感,大概因為不能喝咖啡,所以喝什麼好像都也還好勒。但是,說真的光是顧著感受空間上所提供的舒適,就已經想給喜木100分了啦。XD

喜木

這一片綠,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