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和小男人我們一起手牽手去逛花博


是的!我終於排除萬難的去了花博一趟,我和家裡的大男人牽著小寶大人真的一起去花博小散步了。XD

這哺餵母乳階段要出遊,真的是要有很大的意志力,因為在外集乳總總的不方便,常常讓人失志的只願意繼續衣衫不整的躲在家裡,我想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但是,花博就要沒有了!


以,硬著頭皮我還是出發去了花博一趟,雖然我還是沒辦法看完全部的場區,雖然我沒辦法慢條斯理的賞花和拍照,也雖然我沒辦法長時間的待在那漫遊,但是我也算有心去踩踩花博的尾巴了,對吧?!XD

只是,到了花博我竟然都沒甚麼拍花,全拍起玩耍的小寶大人啦!這.....好像去家附近有開花的公園就可以了是吧!?所以,這一次花博小散步還真的只是到此一遊呀!@@~

一開始看到人多就臭脾氣不肯下車的小寶,把拔勸說中。

終於下車走幾步路,一步兩步就開始笑了。

走個幾步還一付得意洋洋的模樣,我知道你準備要開心的玩了。

果然開始東奔西跑

跑到都想舉起雙手用飛的了

我只能說孩子呀!你有開心最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