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愛 梁靜茹



那一天,聽說了妳和他的事。

之後的空氣中,就只剩下沉默和無法言語的沉痛感。



妳所不知道的,我和他都為此沉默和安靜了,

因為妳和他都是我們生命中的朋友,

很重要的兩個朋友。

我們一直是這樣想的,

但是,無奈的故事就這樣上演了,就這樣默默的發生了。



十分慚愧的,

當我和他好不容易有點空閒可以停下忙碌腳步想看看重要的妳們和小小的他時,

才發現,我們竟然遲鈍的無法相信耳裡傳來的震撼消息。

老天爺呀!

我真的好想問,這捉弄人的究竟是什麼?

為何,我的心也跟著沉痛糾結?

為何,那當下我也有窒息般的痛楚而無法喘氣呢?



跟著旋律,跟著歌聲,跟著心情,

只好讓眼淚也靜靜跟著,

一滴又一滴,一串又一串,

就只為妳。



只能心疼著,心疼著每一個曾經的相處片段,

甚至演變成了懷念。



我和他都知道妳還沒準備好,

不急,真的不急,

我們都願意一直等待,一直靜靜的在遠遠的角落等待。

直到有一天,

妳願意再一次的接納我和他。

請妳一定要好好的,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